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23:46:3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腦子很賤的

還在想妳

我都快受不了自己

媽的

我昨天大哭一場

是因為妳

妳知道

妳自己對我而言

是多麼重要

我做了什麼

都在想妳

似乎揮之不去

都是妳影子

 

今天

有人幫我算了塔羅

我算有關我和妳

的可能性

跟發展

情況似乎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糟

但如果我

太衝動

會把我們的關係

變差

所以

我會小心翼翼

她說妳

跟我

會維持很好的朋友關係

是吧

會吧

我又不強求什麼

目前

只當朋友就好

未知

我們有太多未知

或許妳可能知道

只是不想揭露

可能妳也在

保護我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麼

謝謝妳

但妳可能

毫不知情

對吧

我會這麼做

就是因為

不想要妳發覺

使妳的立場為難

尷尬

是我不想跟妳發生的事情

因為我們

已經接觸太少

是嗎

她說我的心

也還再捉模不定

對啊

我是

因為我害怕

會影響我跟妳的關係

我的心還再游移

還在那麼不確定

那麼妳呢

她說

我們互補

是補到哪裡

我們的思想有衝突

不一致

我感覺得出來

但是

我就是對妳有感覺

這個我無法改變

如果可以

我真想隨心所欲

改變我自己的意志

當我看見

我最不想看見的畫面

我會

我會

我會

 

妳說沒有

我相信妳

因為

彼此信任很重要

可是

那個喜歡妳的心

在作祟

我對不起妳

相信妳

因為

我信任你

 

在這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想要對妳說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希望妳可以在新的一年

能夠心想事成

能夠感情順利

即使

帶給妳幸福的那個人

不是我

但是

我還是希望

妳可以

得到你想要

和屬於妳自己的幸福

這是

我的祝福

也同時祝福我自己

感情順利

找個心靈伴侶

我是真心

希望妳可以很好

就算妳身邊的人不是我

但是

我還是

可以帶給妳一點點

朋友之間能夠給的

幸福

 

BEST  WISHES..

 

 

台長: T&G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