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00:59:1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12/24 11:25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快瘋了

我知道妳應該是想看到我發瘋吧

是吧

對吧

(媽的勒

等等被送進瘋人院這樣)

我有發現

妳跟我和別人說話的態度和樣子

不一樣

不是那麼一樣

(幹嘛

這麼喜歡我喔)

妳對我說話的語氣

有明顯的柔和

是怎麼了

有那麼見外嗎

(靠

我們是陌生人喔)

就不能像朋友那樣的

自然表達妳的氣魄

還有妳那大辣辣的模樣

妳講話好小心

(裝淑女喔)

深怕會觸動到我似的

(ㄜ...好噁心= =)

還是那只是我的錯覺

我的一廂情願

(黑那  對啦

妳現在才知道喔)

妳太可愛

太可愛了

(小心照口業)

我們那麼近

我卻感覺心被隔了好幾道牆(這樣)

你的意思嗎

(你最好敢)

還是真的是因為我對妳有感覺

所以自然而然就形成

(小心我打爆它)

我覺得我們距離好遠

好像最熟悉的陌生人那樣

(很喜歡ELVA喔)

哈哈

我在苦笑

有人說我為什麼都不看著妳

因為我怕我很明顯

我怕會被你發現

(被你發現我就要中風了這樣)

我怕我們的關係會隨著事實的揭露

而隨之瓦解

(是有沒有那麼北七)

是有必要搞到那種地步嗎

(我沒想到我們竟然會沒有走到那個地步)

我已經很刻意的不去接近你

(北爛

我都快受不了了)

我怕你和我都受到傷害

(自以為傷很重)

我不想要那樣的

(是怎樣)

妳對我而言

很重要

(VERY IMPORTANT)

有人說我是真的喜歡妳嗎

我的回答是

是的

我是真心喜歡妳

我想要保護妳

(SHIT  噁爆)

沒有必要因為我的關係

而讓你覺得不自在

這樣我會內疚

(我女人太多XD)

妳在我心目中

占了很重要的地位

我沒必要那麼的表現出來

你也不需要知道

有一個人在默默的喜歡妳

關心著妳

(我快送醫院了)

妳只要知道

不管怎麼樣

最後一定會有一個人是支持你的

(別人都不是人喔)

別再說妳只是一個人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

你並不只是一個人

喜歡妳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好像王力宏的改編)

也是因為你的真

你的誠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這樣)

你是那麼自然的表達自己

毫不虛假

(我最喜歡)

請你別再對我這樣

那麼的距離遙遠

(FUCK

你躲個屁)

妳不是問過我嗎

誰遙不可及

不是別人

那就是妳

(醫生

我需要醫生)

我不相信妳不知道我們距離很遙遠

(妳最好感覺不到

唬爛我啊)

妳不是也說過

我們不是那麼的熟

我說是我會錯意

妳說摁

(摁屁啊妳)

妳知道

我當下的心情是多麼複雜

我還以為

我們只是有點

不一樣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妳那麼要求

跟別人就不會

都不惜扮醜了

還會管好看不好看

(自以為好看)

妳知道要我自己主動接近你

我需要提起多大的勇氣

我覺得自己很白癡

每次都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

那心思還是一樣

逼我要把視線停留在妳身上

我怕我一不小心

你就會發現有任何端疑

(你猜屁喔

是叫你猜了喔)

就會發現我的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動作

都是因為妳

(還畸形過XD)

因為妳而我在做任何改變

我不敢有任何動作

因為我不是可以給你幸福的那一個

妳身邊還有比我更好的人

還有很多想要追求你的人

妳也不是我這一邊的人

但是我卻有一個念頭

瘋狂的念頭

(我要護士

護士快啊

幫我吊點滴)

我想著

妳會不會有可能會走向我

(在繞口令)

走向我們的這個世界

愛的力量無限大

但我知道

那機會根本不大

(睡醒吧

孩子)

是嗎

我又要放棄一個了

放棄你這一個

一個我這麼喜歡

妳又這麼可愛的一個女孩子

(我要吐了)

我曾經在狀態上打過一句話

(很愛靠北)

我是真心希望你是

否則

妳跟我

就是不一樣的人

(我是在說妳)

(友人忠告  該你的就是妳的 不該你的永遠不是妳的)

是啊

我在說妳

可是你不知道我正是在說妳

(每次妳都沒有任何表態)

問我喜歡的人

(難不成要我說是妳嗎)

很突然

我措手不及

但我還是沒回答妳

我說

幹嘛跟妳講

妳講

好吧  算了

我不想拿我們那一點點的友情來當做賭注

我賭不起

也輸不起

(我想去拉斯維加斯)

妳太可愛

(給我嘔吐袋)

我連看妳都會臉紅

(紅蘋果喔

白癡)

妳跟我說話的眼神都在飄

(喜歡JAY喔)

我都沒看過妳有直視過我超過五秒

(SHIT

我長那麼帥ㄟ)

都是我在看著妳

(我快脫窗了)

妳知道

那會耗費我多大的精神跟力氣

(我要抱抱補充能量)

我為什麼會臉紅

(因為我欠揍XD)

還不是因為妳

因為你就像個我接觸不到的女神那樣

在我眼中

你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即使你在別人眼中是那麼的平凡

但是

我看到妳

我卻只看到妳

 

 

台長: T&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