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04:37: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卒子在軍中服役的時候,休假時常常跑到網咖玩通宵,我不是常常回家的那種人。我經常在同一個地方遊蕩,玩得野了,該家網咖的每位員工都認識我。某次休假,我一樣往網咖跑,那一晚,該家網咖的某位門市小姐播放了一晚歌手順子的「回家」,真是有sense,連浪子氣息濃厚的我都想追求她、討回家當老婆。只不過那天晚上之後,我再也沒見過那位門市小姐。

是的,順子的回家是我現在最想點播的歌,而不是「國家」這首歌。

不到24小時前,語重心長的寫下「寫在總統大選前夕」,然而裡頭所寫的一切憂慮卻都不幸言中。站在轉折點上,人們再一次選擇錯誤的路線。

回家吧,大家都累了。

執勤一天的員警弟兄累了,我很擔心身心俱疲的員警失控,一個不好,勢必演變成燎原之火。

跑了一天新聞的新聞工作者累了,嗓子都啞了吧?SNG連線記者播報的語氣聽起來有那麼一點聲嘶力竭,失去應有的語調。

帶群眾抗爭的立委累了吧,沈智慧原本想講中華民國的人民,卻講成中華人民‧‧‧幸好嘎然而止。

回家吧,大家都累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