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13:47:33| 人氣11,4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利澤簡玩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冬天的時候 翰翰就一直吵著要玩沙 不過冬天我是不讓他們玩的 一來天氣冷 二來玩沙免不了要沖沖洗洗也很麻煩 所以總是跟翰翰說等夏天才能玩 好不容易等到夏天 在台北能玩沙的地方只有公園 但也不是隨處都有乾淨的沙可以玩 所以這趟回宜蘭 就完成翰翰的夢想 帶著他們兄弟倆去真正的沙灘玩囉....

高興的翰翰.....

我們到這個沙攤叫"利澤簡" 好像是在一處工業區旁 這個沙灘我們並不陌生 因為翰翰1歲多的時候就有來過一次 不過當時翰翰年紀小 連踩個沙子都唉唉叫 當然玩不到甚麼 這次長大後再來已經是拋開心中的隔閡 完全與沙和平共處

這次同行的還有小豐弟 小豐不像翰翰小時候那麼排斥沙 一來就一屁股坐下來 一臉新鮮的玩了起來....

拿了簡單的玩沙工具 兩兄弟便各自忙碌的玩起來了... 

其實他們玩沙的機會不多 所以玩沙沒啥技巧 就是拿著工具挖一挖 扒一扒  而翰翰玩沙的最大樂趣也是玩水 一開始就要我們裝水給他 而他也沒要做甚麼 就是倒水而已...

 

有時候翰翰也會很雞婆的要幫小豐 其實就是2個人一起把我堆好的沙堆弄亂 這樣兩兄弟也會覺得好玩 會一起笑的很高興... 

 

小豐弟雖然是個好動小子 不過這天玩沙倒是一直乖乖的坐在沙地上 玩著前面的這一堆沙 手拿著工具 玩起來還蠻有架勢的 像在炒菜...

   

認真玩沙的小豐.........

一開始還乾乾淨淨的 只有手腳沾沙........ 

到後來就成了這個模樣 變成了一個鬍鬚豐.....

後來不只臉  小豐拿著工具對著這一堆沙 胡亂的揮舞著 其實仔細一看 小豐的全身.頭ㄚ都佈滿小細沙了  反正來到沙攤就一定會這樣 也算難得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啦....

後來仔細觀察 其實小豐臉上的鬍鬚是因為他又發揮神農氏的精神 把沙子又送到嘴上品嚐了....

小豐弟ㄚ....沙子好吃嗎.............. 

 

弟弟靜靜的品嘗美味的沙子 而翰翰可忙的 到處亂玩 依他自己的想法玩沙 偶爾跑來亂一下小豐.... 

翰翰是在練功夫嗎 配上後面海浪的推進 蠻有氣勢的感覺......

 

 翰翰玩到後來 索性在沙地上翻滾起來 如果穿少一點 還蠻像在拍寫真集的....

來沙攤怎能不踏浪 抱起小豐就走到海邊 感受一下正港的海風 浪花 沙攤........

翰翰對海是出了名的害怕 邀他去踏浪說甚麼也不去 小豐第一次來 把他放下來碰碰海水 本來想說他應該會很高興的 怎知跟哥哥一個樣 腳一碰海水就嚇的腳捲起來 看著一波波的海浪 更是緊緊的抱著我 一步也不要下來走 怎麼兩兄弟都是一樣的ㄋ....

後來就只有我一人獨享冰涼的海水 其實我也是很怕海水的 只是光走走海岸邊我是還好 再深入我也是不敢 有時想想兩兄弟不會是遺傳到我怕水的想法吧 總覺得海浪一個大捲就會把我拉下去一樣

後來母子3人最後來個信心大考驗 我一手抱小豐 一手牽翰翰 慢慢的走向海水

不過光榮時刻只有一下下 一碰到水翰翰就落慌而逃 而小豐就更緊緊的抱住我 搞的我好緊張 所以沒一下就回到陸地上了... 

回到陸上 小豐回頭看著海水似乎心有餘悸的樣子......

還是踏實的地上最好啦.....回到沙攤上 小豐就開始不乖乖的坐著了 開始到處閒逛 到處東摸摸西摸摸了....

  

既然小豐亂走 我也開始拿個DV隨便的拍一些影片

這張照片很有悠閒的感覺 翰爸拍的角度剛剛好.....

 

看了好多照片都沒見到翰爸是吧 因為來這玩一定雙手沾滿細沙 當攝影師的就負責拍照吧 一來保護相機 二來多拍些孩子們自然的相片 這趟玩沙之旅 短短2小時 翰爸拍了2百多張 夠盡責了.... 

看來這次玩沙超盡興 無料的地點 無限的材料 無壓力的玩樂 帶孩子來真的很適合 小孩歡樂 大人也HAPPY 雙贏的活動........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11,4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羅東.冬山 |
此分類下一篇:宜農牧場餵小羊
此分類上一篇:巧遇龍舟

羅秀
沒錯~~
沙子是孩子們的天堂~~呵呵~~
2010-07-02 10:3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