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08:18:28| 人氣1,3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婆生日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小就沒很注重生日 那是因為我家的人一向也是不過生日的 小時後生日頂多就是拿個紅包 吃個蛋就算是過生日了 不過自從自己嫁了人 當了媽之後 真的覺得父母養育小孩不容易 所以也告訴自己父母的生日不能忘

其實娘家父母過生日我頂多也是送個紅包 或是買個蛋糕回家慶祝而已 一直想來個不一樣的 今年娘家媽媽生日剛好又遇到假日 所以想就一家人出去吃個大餐好了 

那天回基隆到車站時看到了這台小太魯閣號 我之前有從新聞看到過 當天現場看到真是覺得好可愛喔 不但小巧可愛 而且質感也很好喔 簡直是真實火車的縮小版 翰翰是個小車迷 看到馬上撲過去 

其實這小太魯閣號是賣便當的餐車 一旁的服務人員一看到我們上前 趕快打開問我要拿甚麼便當 在我表明是要跟車子拍照而不是要買便當之後 服務人員也很大方的出借車子給我們拍照 真是不好意思啦....

話說這個聚餐也是一波三折 因為我媽是個相當傳統的主婦 要她出去外面吃會覺得花錢又不實在又很麻煩 這次聚餐提出來本來是被打回票的 不過翰爸說我們應該先安排 餐廳訂好了也不方便再變動了 因此就在翰爸積極的安排下 我們這一頓飯局便成功成行了...

 

我們要去的餐廳樓下剛好是戲院 翰翰看到了他最近也很喜歡的電影-玩具總動員3的大型海報 歡歡喜喜的迎上前去拍照 等拍好了還到處跟人說有跟"胡迪"和"巴斯光年"合照喔...

我們這次的聚餐選在我當初訂婚的地點-昱帝嶺吃 想當初我的訂婚宴的菜色很多人都讚不絕口 因為當初身為新娘的我那有空去品嘗美味 所以我就提議就去這家餐廳 這家昱帝嶺在基隆地區算是有名的餐廳 食材實在也算好吃 重點是地點算很方便

因為有小孩 所以我們要了靠窗的位置 一來活動比較方便而且不會吵到別人 二來還可以欣賞一下基隆的夜景 我們吃的蠻愉快的 雖然菜色沒有有當初訂婚宴的好 但是一家人輕鬆愉快的用餐也是很棒的經驗喔

壽星媽媽難得可以優雅的用餐 不然一般在家都是忙著煮飯作菜給我們幾個久久才回家一次的孩子吃 那裡能輕鬆又涼快的吃飯ㄋ...  

一家人吃完餐廳 本來切蛋糕的重頭戲也一併要在餐廳上演 但是大家實在吃的太飽了 所以決定回家等消化完了再來吃蛋糕 

蛋糕一推出 孩子們是最高興的 翰翰不重吃 他只愛湊熱鬧瞎起鬨 而小豐弟可是一看到蛋糕就眼睛發亮起來 虎視眈眈得想吃ㄋ...... 

慶生實錄:

    

看得出來我媽是相當感動 也相當的不好意思 可能不習慣當主角吧 因為媽媽總是在我們後面忙東忙西 有好的也總是我們先用 看來這活動要常辦 這樣媽媽也比較習慣面對鏡頭吧.....

 

 

媽媽說這2個活寶孫子就是他最棒的禮物 只要他們平安健康她就很高興了 可不是嗎 媽媽總是最關心自己的孩子 現在我們長大了 也有自己的孩子了 我媽也發揮愛屋及屋的精神 把翰翰跟小豐"秀命命" 每次回娘家也總是把好吃的全部搬出來給他們 為的就是希望他們高興 所以在娘家媽媽生日的這天 帶著2個孫子陪在身邊 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 應該就是媽媽最好的禮物跟最好的回憶囉....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1,314)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家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翰翰5歲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小豐一歲生日快樂

好攝客-------小煌
小太魯閣號很搶眼~~

祝 外婆生日快樂~
2010-06-29 23:17:47
Justy
媽媽很年輕哩
祝他生日快樂喔!:)

那小小火車超可愛的啦
2010-06-30 13:20:06
闊瀨老叟
好溫馨的生日餐會
2010-06-30 22:0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