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12:56:42| 人氣1,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戶外教學-林家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翰翰升上小班之後 終於可以排到戶外教學的活動 小孩們可以出去玩 他們自然是很高興 而我這個媽不知在期待甚麼 老早就知道他們會排戶外教學 終於到這一天了還厚顏請老師在百忙之中拍一些他們出門的照片給我過過癮 一方面是想知道他們去那 認識些甚麼 還有他們班來了很多新同學 我也想認識一下 感謝老師提供照片....

翰翰最喜歡坐車了 尤其跟同學一起坐校車那更是新鮮 一整個高興ㄋ....

到了目的地-林家花園 可以看的出來 同學們都很興奮

那天我幫翰翰準備了帽子水壺 可是整個照片看下來就只看到翰翰從頭到尾戴著口罩 帽子水壺似乎都沒帶耶 傷腦筋.....

學校排戶外教學也是有主題性的 他們這次主題是"家" 所以排了算是古蹟級的林家花園 要他們參觀古人的房子庭院  說真的 這林家花園雖然不遠 我還真的沒去過ㄋ......

  

一群小朋友圍在一起觀看植物

不知道耶 我覺得一群小人就是可愛 看他們認真的樣子就是很好玩  

聽說林家花園蠻漂亮的 有機會要去看看 因為也不遠 而且捷運就會到

看完實景及到處參觀後 他們也排了一個影片欣賞 不知內容是甚麼 不過孩子排排坐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他們的戶外教學只有一個早上而已 加上他們都還是在校內用餐 扣除車程其實參觀時間也不長嗎....不過他們年紀也都還小 而且一學期可能不只一次 所以還有機會再有這樣的活動

最後來張全班大合照 翰翰小矮個都被擋了一半了...

幼稚園小班其實都還是可愛階段 再不久就要進入狗不理的階段了 把握他們可愛的這段時期 期待下次的戶外教學 到不同的地方體驗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1,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幼園趣 |
此分類下一篇:家長座談會
此分類上一篇:慶祝母親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