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9:27:12|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乖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晚又帶翰去看醫生了 倒不是病情加重 而是想說還是有咳嗽 應該還是要持續的吃個藥

比起前一次翰發燒時去看時 差別實在太大 活力十足 到處跑跳 看到護士阿姨.藥劑師叔叔可熟的勒 到處的打招呼串門子 而我又要開始跟著他屁股後面追著 拉住他 可累的

其實翰來看醫生多半都是輕微感冒 只是喉嚨痛.流鼻水.咳嗽 說穿了只是看個心安 然後不要變嚴重而已 所以多半來到診所都是生龍活虎

只有這次比較嚴重 像上次翰發燒來看時 整個癱在我的懷裡 全身無力 雖然省的我來回追趕的辛苦 可是看到翰虛弱的樣子更加的心疼 心裡想還是活蹦亂跳的翰比較好

回到主題 因為有預約 所以一到就可以看了 省了等待的時間 一進到診間 翰翰熟練的坐在醫生旁邊的小椅子上 醫生在幫他看喉嚨時 醫生工具才拿到翰的嘴邊 翰很自動的張開嘴 醫生很驚訝的說”怎麼有那麼乖的小孩 這麼自動 不哭不鬧的” 接下來聽心跳.看耳朵 翰翰都是乖乖的而且很有默契的配合的好好 一連串的檢查完了之後 問完了診 醫生在開藥時 還是誇獎翰翰很乖.很聽話 我在旁邊真的是直冒斜線 想說可能是來太多次了 例行檢查都已經相當習慣 所以就會自動的張嘴配合 醫生一邊說完 我就在旁附和著說”可能你們都很親切 讓小孩不會害怕 不過還是不要常來的好...”我很勇敢的說了這些話 醫生也是一旁的傻笑 可能心想我說的也沒錯ㄚ...

結束看診後 醫生主動的拿了2張貼紙送給翰翰 貼紙的作用是要哄那些哭鬧的小孩的 因為翰翰”成熟”的表現 讓醫生獎勵性的主動拿出來送給翰翰 出來等拿藥時 翰翰也很習慣的到處走 護士阿姨有時看到他也會跟他說說話 逗逗他 還會拿糖果送他 所以說為什麼翰翰看起來也蠻喜歡來看醫生的 常常在家沒怎樣也說想來看醫生 真的是夠了...

這一波的感冒應該是到了尾聲了 真的希望不要在來看了 這一次的感冒我已經帶來看了4次的醫生 不要了啦....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HANK ◆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創作曲
此分類上一篇:故事島聽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