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7:52:25|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龍健康檢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約了牙醫幫翰翰檢查牙齒 想說順便去做1~2歲的健康檢查 本想請半天假就好 臨時又覺得時間好趕 不如請個一整天 早上還是送翰翰去保母家 做一些家事才不會翰翰老是從中做梗 下午再接去醫院
如此的如意算盤打的很好 早上也順利處理了一些想做的事 看時間差不多就準備接翰翰去醫院囉

一到了醫院 因為先約了牙醫 所以先到牙科報到 一切都很順利的做完了牙齒的檢查 就趕緊到小兒健檢部門掛號
以前的經驗沒有事先掛號導致排了大半天才輪到 這次學乖了 老早就先預約掛了號 想說一切都在計劃之中 正在慶幸之餘 誰知一個情天霹靂 掛號小姐說我已經超過時間 上面註明”一歲之後未滿二歲”翰翰剛過二歲 所以不能再做這個階段 如果要做只能做未滿三歲這個階段 或是自費檢查不過費用卻要740元 哇你勒... 我可是千里迢迢還特地請了假來的 換來的卻是白來一場 當下一個空白....

心中一陣的不服氣 只是超過幾天也不行 甚麼爛政府嗎 好意安排小孩在入學前可以健保給付10次的健康檢查 可是卻要限制東規定西的 預防針都可以晚個幾天打 為什麼健檢卻要死板板的按時間來 到底有沒有誠意嗎... 心中的錯愕跟懊惱已經佔據一切 甚麼不合理的想法都在心中閃過 不過還是要面對現實 雖然不甘心也只能跟櫃台說取消 畢竟離三歲還有一年 現在用掉實在有點說不過去...拿了健康手冊 抱了翰翰 跟著翰爸不甘心的步出醫院...

回到家還是傻傻的 翰爸安慰著說 其實也還好嗎 健康檢查只是例行性的問診 翰翰的發展一切都正常 少一次不會怎樣啦 而且今天說真的是自己的疏忽 沒看清楚就跑去 叫我就別嘔了...

可是我怎能不嘔 我可是想了一些問題準備要問醫師的 還有很久沒正式的幫翰翰量身高體重(自己量的多少都覺得不夠公正)還有我有先預約掛號阿 還有我也請假耶.....
反正為什麼不讓我看啦...

過了一陣子 心中比較平靜了也接受了 不然還能怎樣 可惡!又讓政府”偏”去了...烏龍一場...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米粉媽 ★ 小冊子 |
此分類下一篇:父子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教*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