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09:02:05|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燒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周保母家的小孩辰率先感冒 還好隔了幾天都沒看翰有任何症狀 一直到另一個小孩安安也感冒了 翰翰也還好 直到星期五 心想只要過了星期五 隔了2天假日 大家應該都康復了 翰翰也應該會沒事了 不過 當天中午保母還是打電話來說翰翰還是發燒了...還是中標了...
接下來的2天假日都在煩惱翰翰的病情 其實翰翰沒啥其他的症狀 看了醫生也說只有喉嚨紅腫 不過就是不段的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只能一直注意不要讓高燒繼續
討厭的是發高燒都是在半夜 這2晚我是都睡的不好 一直警覺著起來看翰翰的情況 看著翰半夜發燒時那種有氣無力的樣子覺得很心疼 摸著渾身發燙的翰翰更是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趕緊用塞劑退燒 心裡又擔心一直用塞劑會對翰不好 就這樣煩惱了2夜...
不過白天醒來 翰翰退燒過後精神一樣好 雖然中間時而體溫較高 不過翰翰活力依然十足 只是脾氣爆燥了點 一稍有不順心就哭鬧 我體諒他是因為身體不適所以盡量安撫 不然說真的還真的很歡...
就這樣 我就隨著翰翰的體溫心情也跟著起伏 翰發燒時就緊張和不忍 翰退燒時我就放下心 好在也已經沒再發燒了 我也就可以安心了 不過是星期一上班覺得好累 似乎沒放到假一樣...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米粉媽 ★ 小冊子 |
此分類下一篇:翰翰撒嬌篇
此分類上一篇:看哈利波特..吃大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