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4:00:05| 人氣7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同的一頂帽子 給2兄弟戴著 除了覺得好玩之外 也覺得時間怎麼這麼快 看著小豐戴回想著同一頂帽子在3年多前翰翰也戴過....
翰翰戴豹帽
小豐戴豹帽
 
雖說放了快2個月的假 可是真的除了休息 日子過的還蠻空洞的 一般日子早上送老公翰翰出門後 我除了找時間休息之外 整天面對的就是照顧小豐 可以說是那裡也去不了 記得在我剛坐完月子的幾天 悶的發慌的我一直想要拖著才剛滿月的小豐出門 只要可以出門到那走走都好 計劃從近距離的景點到附近的公園都想過了 但都沒有辦法實行 因為小豐真的很小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睡覺 要抱著一個需要睡眠的嬰兒趴趴走實在是苦了自己也虐待小豐 所以最後只抱著小豐全家一起到樓下的早餐店吃了一頓非常快的早餐 然後匆匆的回家 現在已經認命的我 不再想空想縫的要去那裡 只得等小豐大一點再出門 
 
在家就只能玩小孩囉 不過說真的 這些日子我也沒像以前翰翰小時候那樣 整天捧著他想一堆花樣玩他 現在平常只有我跟小豐時不是找時間休息就是做一些自己的事 假日有翰翰在時就更難全心陪小豐玩 想想也真是很虧待小豐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老二的宿命 一切都簡便了 驚覺差別待遇的我現在只要抱著小豐時就跟他說說話 跟他說著應該只有我們2個人才聽的懂的語言 說也奇怪 小豐真的好像認的我這個媽 常常餵他喝奶喝到一半 就看到他對我笑 真的好可愛耶 我怎能再忽視小豐ㄋ 就算沒給他玩具也要跟他多互動 
 
最近翰爸在整理以前的照片 發現小豐跟翰翰小時候真的很像 覺得生命真的很奇妙 也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照片中小不嚨咚的翰翰現在已經長這麼大 再過不久翰翰的生活圈變大 長大後的翰翰也不會再喜歡跟父母玩了 真的要玩小孩還只能趁這個嬰幼兒時期ㄋ 想到再過不久小豐也會像翰翰現在這樣有自己的主張 自己的意見 那時帶給我們的就是頭痛跟傷腦筋了 所以趁小豐現在這樣 乖乖的 只會全心全意的注視著你時 趕緊把握這個時期 小孩的每個階段都是獨一無二的 真的 雖然帶2個小孩好累 一定要參與小孩成長的每個時期 不然時光一去不復返  趁現在小孩還在我們的掌控之中時 好好跟他們玩吧... 

台長: 乙酉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米粉媽 ★ 小冊子 |
此分類下一篇:男生宿舍
此分類上一篇:出關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