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2 23:15:5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不甘心,不青春【六】關於愛情開始在炎炎的夏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夏天比起去年還要熱,其實在我心中,有個衡量夏天炎熱的量化標準,就是跟這群豬朋狗友一起去長榮路吃冰的次數,就可以比較出那個夏天比較熱了,相較於去年夏天,我們到目前為止,已經多來這間冰店13次了,由此可推斷,這個夏天比去年還要熱。
    坐在冰店騎樓下的位子,朵朵依舊煞有其事地拍起照了,大頭春也不例外地在冰店又點了一碗鍋燒意麵,其他人跟我一樣,可能經過了論文的轟炸,都傻傻地看的馬路上的人們。
     
    「連冰也要拍,朵朵,我吃冰的樣子有那麼帥嗎?」豬肉成挖著鼻孔說。

   「你不懂啦!這是回憶,過了10年20年甚至到了變成老人時,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寶物喔!不過不包括挖鼻孔的你啦!」朵朵說著。

    「哈!哈!還是本大爺吃鍋燒意麵的姿態比較帥!」大頭春吃著熱湯滾滾的鍋燒意麵說。
 
     從傳第一封簡訊給葉子,已經過了兩天了,無消無息的,我都懷疑我的手機壞掉或是電信公司的簡訊系統壞掉,可能傳給某位大嬸之類的,看著手機,用鐵湯匙挖了一口雞蛋牛奶冰,又看了手機一次;「小捲,等那個妹打電話給你啊?」小劉在我後面看著我的手機銀幕說。

「啊?那有,我看我媽有沒有給我。」我急忙辯解著。

「哈!死宅男,一副很容易被看穿心事的樣子」小芯又在旁邊自以為是地說著話。

「懶的理你們啦!」我不以為意的說著。    

「嗶!嗶!」在這樣進入混沌狀態的13天又23個小時後,躺在床上的我,手機在半夜11點半收到簡訊了。
我像中了刮刮樂一樣的興奮,小心翼翼的打開按下了閱讀鍵:「親愛的中華電信你好.......」。


「中華電信廣告去死啦!!半夜傳甚麼傳,肝火都上來了。」我整個人火冒三仗了。

台長: HH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