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06:02:5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 t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到一件令我心頭紛亂的事,我從未想過會有一個女孩子會這麼主動的給予我機會,而且還是一個蠻漂亮的女孩。這會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

星期三下午,小逸突然打電話來告訴我,問我還記得小嫻嗎?我說記得,她是在三月份時認識的一個網友,但已經有半年沒有聯絡了。小逸說剛剛在MSN上,突然有一個女孩子傳訊息給她,似乎將小逸誤認成我,說了一堆,還問說怎麼突然失去了連絡。小逸留下了她的電話號碼,並叫我打電話約她當晚出來吃飯。

老實說,當時我心中帶著疑惑,當初沒有很熱絡的人,怎又會突然聯絡上我,但我還是撥了電話,問她晚上是否有空出來吃個飯,而她說OK。就這樣,我們約在十月餐廳見面,而小逸和璇也有到席。

初見到她的一刻,心中覺得她是個漂亮的女孩,而且穿著蠻得體的。我心中帶著欣喜,卻也讓我的疑惑更深。可是這頓飯吃得不算開心,因為小嫻相當的安靜,交談間,感受不到她的熱誠。我心裡想,或許是看到我本人後,覺得和照片上有落差吧。算了,反正我也不覺得我是帥哥。

可是,在我回家的路上,又出現峰迴路轉的劇情,突然收到她傳來的簡訊,「謝謝你今晚的招待,我很開心,我到家了,謝謝你」。我馬上回個電話給她,和她聊聊,想不到電話中的她又讓人覺得熱情。問小嫻為什麼在吃飯時那麼冷。她回答說因為還不熟,所以有點害羞。雖然我心中半信半疑,可是重要的是現在聊得很開心。回到家後我又和小嫻在MSN上聊天,因為她星期四車子要去檢驗,於是我便說星期四晚上載她回家,而她也說好。

星期四,載小嫻回家的路上,我提議先吃飯,而小嫻也說好。我們去了「蓋飯屋」吃飯,後來到新竹市護城河旁聊天。我們聊了許多事情,也讓我對她認識深了一層。這個晚上是個美妙的一晚,不知道為什麼,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心中覺得很幸福,這一年心中的寂寞與空洞,彷彿一瞬間被填滿。而我也很老實的將我心中的感覺告訴小嫻。而回家時一通『謝謝你今天來載我,我希望我有帶給你快樂』的簡訊,也讓我心中充滿欣喜,不過我的心中還是帶著疑惑,因為我不覺得這個好運會降臨在我身上,還是說我的保護色越來越強了。

星期五,小嫻約我晚上出來喝茶,我們到了「吉普賽」民歌餐廳,她點了一壺伯爵奶茶,而我則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咖啡,就這樣兩個人聊了起來。今晚,我們交換了許多彼此的故事,而時間也悄悄的流逝,一轉眼,已經快十二點了。送她回家的路上,她告訴我在她的板上,她寫了一篇日記,叫我去看一看。這一看,真是讓我驚喜交加,她寫道:

「今天一早起來,哇!心情非常好哦
因為昨天過得很幸福哦,雖然時間
很短暫,但是我很珍惜相處的每一
分鐘,時間也就這樣慢慢消逝了,但
是感覺是很甜蜜的、幸福的,我會一
直把這份幸福放在心裡,不被任何人破壞

好久沒寫寫日記了,今天寫的感覺就有
種說不出的幸福~~~」

我想,身為一個男人,我也該有點勇氣了。只是,我能越出自己築起的堡壘嗎?


台長: 思念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