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10:36:5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一起床,不知怎麼的,強烈的思念起妳。我躺在被窩之中,懷念起妳的體溫,懷念起妳的表情,懷念起我們我們的嘻鬧,懷念起我們說過的許多話。這樣的感受令我感覺特別的孤獨,原來我的心一直繫在妳的身上,無法讓自己抽身而去。突然明白起,現在的我為什麼無法坦然的接受一段感情,因為要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因為害怕再受到感情的傷害,因為還愛妳……

其實我從來沒有否認過我仍愛妳的事實,對著周邊的朋友我總是坦承著我的想法,當然,他/她們也不免給我規勸與鼓勵,叫我不要再想著妳,要我好好的找尋一段新的幸福。我明白朋友們對我的關心,只是感情的事情向來都是難以解開的結,唯有等待那突然降臨的明悟,或許就這麼解開了。

對妳,我仍有許多的不放心,妳要求完美與固執的性格,或許會是妳的優點,但也有可能成為妳的阻礙。這樣的妳,對自己可能會形成一股壓力,也會造成別人的害怕,儘管這些人的確獲得成長。當初的我,最害怕看到妳對一件事情的執著,因為妳會不顧一切的去做,但那蹙起的眉頭和疲憊的表情,卻又令人感到心疼。

希望妳能學會放寬自己的心,別再讓過多的壓力與困擾,打擾妳甜美的笑容。也希望妳能學會給別人多一點空間與時間,尤其妳在教育界中,面對著小朋友,現在的他/她們,正是愛玩和叛逆的年紀,過多的壓力只會讓他/她們反抗。儘管他/她們獲得比較好的成績,但卻無法獲得他/她們對妳愛慕的心。就算他/她們以後會感激妳,但那也是以後的事了,除非妳能看破這樣的他/她們對妳的不了解。

好好善待妳自己,妳的笑容永遠是我記憶中最美麗的回憶。

台長: 思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