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1:48:0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假日,卻下起兩天的雨。梅雨季,既重要,又讓人討厭。

禮拜六,小逸與璇陪我到風城購買上班需要的東西,一個名片夾,和一套新的西裝。前者是因為每次在客戶面前拿出名片時,總是手忙腳亂的,很失禮;後者則是因為夏天到了,容易出汗,需要多一套西裝來替換。

只是,原本愉快的氣氛,卻遇到一個沒有禮貌的櫃員,而遭到破壞。雖說新竹的服務風氣並沒有很好,可是,那並不代表這樣的一個風氣是對的。誠如小逸所說,辛辛苦苦賺了錢,開開心心到這裡來消費,憑什麼被不好的態度破壞購物的心情。

星期日,到小逸家幫忙刷油漆,紅色的牆面令人驚艷,相當好看。可惜我已選擇以黑、藍、白做為我房間的配色,雖無強烈的對比,但帶著另一份沉穩的感覺。

今天星期一,天氣很好,心情也隨之轉好。只可惜下午做了一件蠢事,差點害了很幫助我的秀娟學姊,讓我的心情為之盪下。我真的不願意傷害任何一個對我好的人,但做事瞻前不顧後的我,卻總是出包,惹出麻煩。

多多注意,別再惹麻煩了!

台長: 思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