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00:29:3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著每天的睡眠不足,疲累,快成為生活的一部分。生活中也缺乏許多的彈性,而有如一條緊繃的線,期待放鬆的日子。

中午,與小逸到桃園找秀娟學姊吃飯,算是為我昨晚的魯莽賠罪,也和學姊多聯絡感情。秀娟學姊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說她可愛並不是指她的外貌,而是她的個性。就像小逸所說的,個性可愛的女孩子,要遠比一個長得漂亮的女孩子吸引人多了。

下午的好天氣令人懶散,一點勁都提不起來。其實這幾天都是這樣,做了好多的事,卻又好像沒做,面對著既定目標,有種無力的感覺。到底生命中在追求什麼,又少了什麼。

我知道,目前我的生命中缺了一角,儘管我做了許多努力,也認識許多新的朋友,但那個缺角,卻始終補不起來。

我可以了解,隨著時間的過去,我會表現得越來越堅強。然而,心中的缺口,卻無法痊癒。也許,微笑真的是最好過日子的方法,但誰又能看到微笑下的悲哀。

帶著笑容唱「聖誕結」,為悲傷帶上面具吧。

台長: 思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