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22:06:54 | 人氣3,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人曉得,我曉得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種自我堅持
你也可以說它是偏執
或龜毛
那就是 每一場活動主持
我都盡量穿戴一件新的東西上場
可能是一件衣服 一條褲子 一個首飾 一副配件
這是我對客戶的用心 雖然客戶幾乎不知道 也不要求我
事實上男藝人很少被要求服裝
同一套西裝可以穿一輩子
但我還是硬去買了新品上陣 除了表現專業 還有敬業
因此我會在活動結束後拍照留底
以避免下次在同樣的場合穿上同一套 自己跟自己撞衫
這就是為什麼我需要一次出國大量採購一年的服飾
畢其功於一役 只為了工作
也許我的購衣預算比女藝人還高!
穿到年底 萬一手頭緊無錢秀新衣或穿光了新衣
至少我裡面也穿一條新內褲或一雙新襪子
沒人曉得 我曉得就好

台長: 呂如中
人氣(3,6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感恩
此分類上一篇:大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