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05:59:31 | 人氣35,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實在很脆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一部不知在幹什麼的電影 讓我腦子動呀動 想著自己不太精彩的人生




嘴巴一直以為有菜渣 直到吐出一片肉皮 才知是助理倒給我過熱的咖啡把舌頭燙焦了




不小心逛到前情人的部落格 已經看不懂對方在寫什麼 離得好遠




有人想送我一隻成犬 對於一直認為狗要從小養起的我來說 照片太可愛 堅持便動搖




于美人離開中廣 身為她多年的好搭檔 其實還滿難過的




朋友執迷於網路交友 人氣十足 卻更空虛




瑪莉跌跤多日未癒 我也因摔車膝蓋始終緊繃 明明這麼輕怎麼那麼重




大學最要好的朋友失蹤數年忽走到面前 我完全不認得 記憶斷層深不可測呀




老婆因身體長了爛瘡 老夫急著分房 數十年的感情竟因幾個膿包面臨考驗




清晨四點被兩隻餓蚊攻擊不成眠 到現在天居然已經亮了




如題!

台長: 呂如中
人氣(35,6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奇想 |
此分類下一篇:我願意為你朗讀磚塊
此分類上一篇:當好學生的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