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0:52:00 |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錢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一身銅臭

一早我就爬起床籌錢
從沒想過一直省吃儉用的我也有小小的''錢關''
想辦法在下午把問題解決
我告訴自己 我已是幸福的人
至少還有很多工作機會
我不要為錢煩惱

然後我接到賣房子的銷售小姐的電話
她作不成我的生意
居然對我說:
''你人長得帥帥的 為什麼出的價錢這麼沒有修養!''
我告訴自己 可以生氣 但不要兇回去
因為沒水準的羞辱 正是那銷售人員的水平
她根本習以為常耍嘴賤
雖然我還是覺得遲早要給這種人一點教訓
但 不是現在

接著 我的經紀人對我說
我常配合得很不錯的一位女藝人
半路搶走我的case
搶 沒關係 演藝圈各憑本事
我介意的是 我們算有交情
她居然對客戶說 這個case是她發給我的
所以她需要拿回扣!
拿回扣我也司空見慣
但她說謊就傷了我的心
因為這件case 明明是客戶指名找我一個人的
為了回扣一點錢 踩死我 又拋棄我的友誼
對我是損失
對她 未嘗不是呀......

一切不愉快都在晚飯暫緩 因為朋友帶我到一位超~級富翁家用餐
那富翁比你能想像的還要有錢十倍 家就在101後面那一排
但對人非常nice
吃完我在樓下叫計程車
司機聽了我家地址 竟對我說:
''喔 那你是窮人!''
......

錢呀錢 我知道沒錢萬萬不行
但這樣一個見錢眼開 見沒錢眼嫌的浮華社會
你 我 都準備好怎麼往下活了嗎?

台長: 呂如中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築夢踏實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您茶水一杯
此分類上一篇:淋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