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1:04:0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你來說是這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到的時候不是真心想要 所以丟掉了就不會覺得難過 是嗎.

沒有丟掉的東西
只有撿回來的東西 /

想忘記你
但就算我認真 努力過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累了想自私的再擁有愛你的權利
那你會怪我沒盡力嗎?


我知道必須放開手 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忘掉?
而我也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每一秒
卻是如此的難敖.

愛痛苦在於 /
當你要放棄一個人時 對方卻又隱約的再給你希望.

夠了. 不是所有分手都能夠再虛偽的做朋友 :))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得不到 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纏綿悱惻到彼此沉默 愛情這首歌 你跟我key不合

淚已夠 別再說. 累已夠 別挽留 :)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


不要讓別人告訴我 說你要離開我.
我要你親口對我說你不愛我 不要擔心我承受不了這樣的結果
如果你不親口對我說 我會更難過的 -

如果不是真的愛你 那該會有多好?
心就不會像現在那麼痛 日子也不會太難過.

這個世界隨時都在改變 你和我也在改變
(親口對我說,如果你真的不愛我的話)


真希望時間能停在屬於我跟你的那一刻 :((

我故意裝作不在乎 不在乎你和她們的一切
我失去你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
失去你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這樣的改變 你怎麼會不知道 還是你從來都不知道?

*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 更明顯.

但我從沒有這麼堅定過 讓我帶走你的難過心痛 可以嗎.
我只想知道你到底愛不愛我?

說不恨是騙人 我不再隱瞞愛的傷痕
不捨轉過身 不必回頭承認 :)

面對一段已經累格的感情.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離開
或許我還愛著你 但這也已經不重要了。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不屬於我.

最後說
謝謝了, 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

台長: 跩-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