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1:02:0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不自禁常常會自言自語
每天寫日記 就好像在給你寫信.
喜歡這樣相信 有思念的心情 就算已不在一起
但Maybe某個部份還相依畏?

對忘了我的人 太苦苦想念不行 我懂.
轉開話題只不過閒聊幾句 卻感覺精疲力盡
我不能說 好孤單好寂寞

倔強的人沒勇氣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女人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事情
男人不知道太多該知道的事情
我說的沒錯吧? 是不是.

你可知道每個女孩子都是不設防的
你那麼輕易就闖進她的心 走的時候卻只留下傷害。
你知道對一個女孩來說多傷 :(

在愛情裡總是彼此傷害
彷彿這樣才能證明自己愛的激烈愛的轟轟烈烈

可是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愛情裡更加沒有你比我多我比你少.

你愛她 她愛你-
如此就已經足夠 不要試圖讓彼此傷害讓彼此更加脆弱悲傷.
假如你們彼此相愛 你們需要的是溫暖是幸福的甜蜜快樂
不是傷害 : )


你說的話你對我的態度
怎麼我感覺起來總是那麼的傷?
是我太焦慮嗎

我試著找出忘記你的方法 什麼時候找得到 我不知道.


/ 為什麼我發現我自己對你越來越care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不自覺的愛上了你 我該怎麼辦?

-
如果我始終停止不了對你的愛 那我該怎麼辦?
不行. 就算忘不了 我還是得強迫自己別去在乎你.
為的就是不讓你看了礙眼 懂嗎.


面對一段已經累格的感情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離開.
或許我還愛著你 但這也已經不重要了 不是嗎.

好想好好愛你 不想放棄
但那又如何 根本沒人懂.
哪根筋不對阿我 何必那麼在乎你呢-

/愛上一個不愛妳的陌生人
不如去愛一個懂得照顧妳的貼心好男人
哈 好經典 :D (但我忘了是誰對我說的)
不過現在想想是有那麼點道理?
弱智 :))


台長: 跩-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