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09:51: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做成這樣 瞎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悶我煩我累我哭我心痛 全是以前的事
 我愉悅我開心我爽我哈哈大笑 全是現在未來的事


我開心了 我笑了 我不再心痛了
所以妳不用擔心我
妳顧好自己就好 知道嗎.

之前我哭妳不捨 我難過妳也跟著悶
現在似乎全部相反?

好不喜歡這樣


妳懂嗎 看妳這樣悶這樣煩 我也不好受
我不知道我能幫些什麼
我只能努力的讓妳開心


愛情.
我盡力幫妳 但自己不努力機會也不會來找妳 懂嗎 :D

至於友情.
我知道我們三個的問題其實不大也不小
只是我們都想的好偏差
我懂是我介入妳跟章魚 我也知道妳沒了章魚很難過很難過
那如果我說我退出 一切都是我的錯
妳會比較好嗎 妳們會比較開心嗎?
如果會 我真的可以退出

很討厭朋友這樣 明明很好的
朋友做成這個樣子 算什麼.
彼此出賣 還是彼此陷害?
我不懂欸朋友需要做成這個樣子嗎
妳不爽我直接說 我可以體諒
私底下告訴章魚甚至別人 妳比較好受嗎

我不是在罵妳 只是說真的
妳會做的或許我也會 但我會做的妳或許會嗎?
將心比心懂嗎.


章魚說他不喜歡妳跟阿文玩
之後妳說什麼 妳還記得嗎
哪有 賤兔跟阿文玩的比較多 是這樣吧
?
我知道跟阿文玩是我的錯 但有必要這樣嗎
挑撥離間算什麼 朋友做成這樣.
反正沒差 妳本來就覺得是我把章魚搶走的
我OK阿 我知道搶朋友很北罵.

如果朋友真的是這樣推卸陷害出賣
我寧可不要!
懂嗎懂嗎


好多了 說了好多好多
我們三個我一定要想個辦法 看誰退出 或是怎麼處理
妳說是不是 - -

笨貓咪 :D
妳要加油
這全是我想說的噢
妳想說什麼都可以說阿
反正我也不會怎樣 :>
只是不想朋友互相隱瞞然後出去互相陷害罷了

*

台長: 跩-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