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21:28:11|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found※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
我討厭那個叫做金希澈的我;

討厭,
我討厭喜歡那個喜歡韓庚的我;

討厭,
我討厭吃著你的北京炒飯的我;

討厭,
我討厭明明喜歡卻要假裝不喜歡你的我;


討厭全部,
卻無法討厭你。





允兒回到韓國已經有一個禮拜了。每天我都是提心吊膽的度過……允兒沒有回來之前,我還可以沒有顧忌的跟韓庚打鬧,反正想著韓庚也不會發現,但是現在,我卻沒有那個膽了。明明是膽子最大的金希澈,怎麼連這樣的勇氣也沒有。


也許,我一點也不適合當個有勇氣的人吧。
事實上,金希澈是個很膽小的傢伙。



「希澈呀,晚餐要吃什麼呀?」韓庚帶上我替他準備的粉紅色圍裙,站在廚房門口問道。


"其實這件圍裙比較適合你吧"買來的時候,確實是想著自己,但是自己怎麼也不可能下廚,所以就硬要韓庚穿上了。其實韓庚穿起來也挺相襯的嘛。

看著他,我知道我露出了微笑,韓庚也知道我想要吃什麼了。


"北京炒飯"第一次韓庚為我做的料理,同時也是我最愛的料理。吃第一口的時候就愛上它了。韓庚自己也很愛北京炒飯,只要一想家,他就會炒一次來吃,但是自從認識我以後,他即使不想家,也會做了……因為我喜歡。


允兒從房間裡探出顆頭來,問:「韓庚哥有什麼要我幫忙的嗎?」見到韓庚沒有回應,她走出了房間,然後用著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說道:「不會幫忙的廢人。」



"廢人,我一直都是。"

一個腐笑,我不起來就是不起來。允兒越是這樣說,我終究還是要當個廢人。



看著兩人在廚房忙進忙出的,我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節目……沒特別愛看的,就這樣隨意轉著電視頻道。不久,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屬於我的韓家北京炒飯好了。




「哥,你真的是百吃不膩啊?」允兒吃了一口飯,然後不解的問著我。

「是又怎麼樣……」為了不被拆穿,我故意說著挑釁的話語。

「韓庚哥,你看他啦……都幾歲的人了,還跟女生這樣說話!」向韓庚求救,允兒這樣子真的很可愛,但是卻不是我會喜歡的那種可愛。

「別理他。」韓庚好像知道怎麼制服我的辦法,接著,他只顧著吃飯了。

「哼…」發出更幼稚的抗議聲,我一口氣把碗裡的炒飯吃光。然後把碗重重的放在桌上,進房去了。


"哥真的很幼稚。"不知道是允兒還是韓庚的聲音,我沒有聽清楚,但是我知道我是真的很幼稚。幼稚到,連我自己都討厭起我自己了。



"金希澈呀金希澈,你不是很自戀的嗎?怎麼可以討厭自己呢?"

今天的CY就拿這個做標題吧!嗯、又是個完美的腐笑。

台長: Hae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onfound※(庚澈*BL) |
此分類下一篇:Confound※6
此分類上一篇:Confound※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