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18:18:0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多久我都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回韓國了吧?

你們應該也累壞了吧

你們總是很累都沒有好好休息
希望這次來台灣沒有演出可以好好休息


回去應該又要忙翻了吧?

真的很讓人心疼。



今天送你們的時候,其實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哭不出來。

你們真的是我的驕傲。

明明年紀相當卻感覺你們更成熟。

雖然我常常把你們當孩子看待,
可是你們見識的比我多更多吧?



總之,希望你們健健康康的。

尤其是允浩,你要好好照顧花花。
花花這孩子身體也很差…
真的要好好照顧他還有自己。

當然其他的三隻也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ˇ




我愛你們,我會等你們再來的!
不管多久我都等。


約定好了,一定要再來ˇ

台長: Ha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本命浮氣,都是我愛的寶貝們ˇ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字...
此分類上一篇:TVXQ-寶貝的四天三夜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