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01:57:31|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found※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知道,你不知道;

不知道,她不知道;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不該說出愛你。


同性相愛,
我不知道會不會受到祝福?


等等、沒有相愛……
只有我單方面的愛你罷了。






跟允兒逛街,我心裡想得依舊是那個說著不標準韓語的傢伙……突然地笑了出來,卻被一旁本來在專心挑衣服的允兒發現了。



「哥!你在笑什麼?」拿起一件衣服,允兒往自己身上比了一下……然後又拿起另一件衣服。

「沒、我哪有笑!」這根本就是裝傻嘛,自己也知道,但是就是不夠誠實。

「真的?算了、」照著鏡子,允兒一邊抱怨,然後一邊問著自己:「這件好看嗎?」


停頓了一會兒,才發現允兒手中的衣服,是挺適合她的。「還不賴啦!」一向不會誇獎別人,連面對自己的女朋友時,都不會說好聽的話……

唉,真想拿槍斃了自己。


「那就這件吧。」也許允兒也很清楚我的個性吧?所以她並沒有多說什麼,然後拿了剛剛那件衣服還有兩件裙子,走向櫃檯結帳。


"對不起……"看著允兒慢慢遠去的背影,知道自己抓不住她了。不是抓不住,而是沒有辦法,因為心都給了那個男人了,韓庚。

"對,就是韓庚。都是他害的!"


如果韓庚沒有出現,我會不會愛上男人?如果沒有愛上韓庚,我是不是永遠可以看著允兒的笑容,陪著她走下去?問著鏡子裡的自己,仍舊找不到答案。

臉龐突然有股溫熱的氣息……"啊、我在哭?"不愛掉淚,從小就是這樣子,受了傷就會逞強,絕不許自己哭。然而現在的金希澈,怎麼會那麼輕而易舉的哭了?

舔著嘴角,第一次嘗到淚的味道。"好苦澀……"原來淚水是這樣子的味道,皺著眉頭,一點也不喜歡。可以的話、我可以不要自己哭嗎?



"我竟然為你哭了……我真的是個笨蛋!"



拿出了口袋的手機,從過去撥出的號碼中,很快地找到了韓庚的名字。



"中國人。"是韓庚在自己手機裡面的暱稱。撥出了電話後,暗自嘲笑起……曾經想過,如果跟韓庚交往之後,要把韓庚的暱稱改成"寶貝"。瞬間,覺得自己有過這樣的想法,真的很愚蠢。



『金希澈,你可不是那些花癡的女人!』
不斷地提醒著。自己這樣想著的同時,電話那頭,傳來了韓庚的聲音。

台長: Hae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onfound※(庚澈*BL) |
此分類上一篇:Confound※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