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00:44:1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我喜歡過的男生。

哈哈我就是坦白(踹)


我喜歡他可愛、我喜歡他嬌小(?)
我喜歡他嘴賤、我喜歡他坦白
我喜歡他幼稚、我喜歡他無聊
我喜歡他真實、我喜歡他開朗
我喜歡他泡的茉莉綠茶
我喜歡他因為他是雙魚座



我喜歡他是因為他是我朋友

在店裡第一個讓我覺得可以深交的朋友!



今天去找他
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他跟我說了很多關於他自己的事情
我也跟他說了一些秘密…


能聽到他說話跟他聊天還有看著他笑
真的覺得頓時間心情變得好好……



總之我還是喜歡他
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



是說看到他又好想回一店…
何時才能回去呀呀呀呀呀(瘋)

台長: Hae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噓,是不能說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給某隻狗。
此分類上一篇:給小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