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3:44:4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唸書 讀書 還是一直過著這樣的生活

該該當兵去了 唉 還是很想念他

26號了 好快啊 暑假快過一個月了

最近過的 不是很順利

雖然人生 本來就有不順利啦

但 還是沮喪了

我 對啊 是難過了

你什麼時候回來啦

跟我說要去清靜農場 清境一下 再去廬山 盧一下

真的很想罵髒話啦

拜託 秦始皇 跟我 怎麼能相提並論呢

我是什麼身分啊 他又是什麼身分啊

他休息 只是少個一 兩場戰爭罷了

而我呢 根本就不一樣啊

真的是不一樣啊

討厭上學 討厭這一切的一切

不想墮落 可是真的快受不了這種生活了









好累 好累




達不成 你 會不會對我也是冷嘲熱諷



我 又沮喪了
裂痕 是需要靠自己填補起來的

事情 的 開始 總是那樣

結束 又是一段毀滅

旁人 幫不了

不管是誰 都幫不了

這種是 說簡單 不簡單 說難 不難

有沒有心 肯不肯做

才是那個點

台長: ☞貢丸☜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