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1:36:1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心: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哈 好開心呀~~!考完了!!OH YES~!!

考了一個禮拜的期末考 終於啊~ 喜極而泣ing

連續兩個禮拜都沒在家吃飯啦~!花了一堆摳摳

天天早出晚歸的這種日子 終於可以暫時over啦~!

今天整個就好high 好high 考完化學 那個感覺就持續燃燒

直到考完歷史 邊考我還邊偷笑(監考老師應該覺得我是白痴吧!)

這次的結業式特別不一樣 對我們班來說啦~!

因為我們導師飛去加拿大啦!就變代導→該該

哈哈~最後一次當代導的該該...

對啦 對啦 今天整個就是很high~~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我忘了拿DVD..超擔心會被罵

結果今天早上趕快溜進去拿 太恐怖啦~我可不想最後一天還被罵

合唱團團長的身分在今天正式卸下啦~!

好快的說 過了一年~基測的最後一個暑假...

好多人跟我約定 明年五月 我要達成我的理想

竟然有人已經幫我訂好開學模擬考 的 名次

饒了我吧~這個暑假 我應該會很慘吧~

哀,,輕鬆這幾天 還是要開始唸書的吧~

這兩天去上什麼生物總複習班 上的我快瘋了

本來是黑白的講義 變成彩色!?

一直叫我們拿彩虹筆 在上面畫花花..

是怎樣?!都幾歲了啊..又不是小學

可是人家老師可是北一女資深退休老師耶~!

哀~照著做囉~如果你一支筆走天下..

下課就別想走了!叫你把講義刷成彩色...(這個超猛)

開心 開心 好開心

呵呵~因為有 趴趴熊~兩個人猛耍白

天天都是happy day~是這樣嗎(?!)

下午剪了頭髮~有短到唷~我ㄧ直說短一點 ha ha

明天要去員林耶~好開心 好開心~~!!

但是我要翹掉兩堂補習..xx 哀~為了玩~!

7月2日不能去謝師宴了~

雖然很想去 但是我那天十點才回來吧~!

說實在的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離別的場合

而且我哭也很醜 所以...恩...

剛把書房全部整理過一次~真是閃亮呀!!!

突然佩服自己...

真愛這種乾淨的感覺 :D

就這樣吧~~~持續high high high~~!!

開心 大心 快樂 oh yes~~!!

暑假 暑假 夏天 夏天~~~~~

我愛夏天~~!!




台長: ☞貢丸☜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