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0:31:4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一夜 中部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唄~我遊回來了~!

7月1日~九族文化村

總覺得我被"刺激+勇敢"洗禮了~!

我竟然變得這麼大膽?!

馬雅雲宵飛車 自由落體 那種超恐怖的遊樂設施

我竟然都碰了 天啊~我也太敢了吧

只不過在玩馬雅時,有下點小毛毛雨

但同時馬雅又很恐怖360度的轉 還懸空

我又尖叫 又淋雨~

但根本不曉得是自己的口水 還是雨滴 XD

4.5個重力弄的肩膀超痛 但值得啦~!HA HA

而且 這次票價 不管學生 還是其他的人 通通都$450

人也不會很多 真的...

這次是跟把拔 葛格 奶奶 把拔朋友-武昌公一家人
武昌公親戚一家人 還有武昌公朋友

中部的人都超熱情的,,一下就混熟了~!

所以玩在一起 也是超HIGH的~!

晚上住在廬山蜜月館大飯店 還歐式自助餐

還有溫泉 水療池 游泳池 整個就是讚到了~!

但我還以為會有很蜜月的感覺 HA HA

飯店沒有冷氣耶 可是卻超涼爽的...

7月2日奧萬大...

據說奧萬大是營業一年 再關閉一年

今年的我們剛好很幸運 碰到他們營業 第一天~!

結果十二週年慶 每個人的票價$10元~!

對呀~!就是十元~超誇張的 整個就是有賺到

奧萬大 就吸收芬多精呀~看瀑布

中餐 一桌$1500 還OK

恩 兩天一夜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但有交到不少朋友 雖然年紀都比我大

但我看起來就是老ㄇㄟ~沒差 沒差~!

幾個大 小 孩 玩吹牛 玩得心機超重 ..

突然發覺自己好善良(大驚)

是吧~!HA HA

PIC 楷峯葛格→大一升大二 me 喬筑姐→社會人士(上班族)

台長: ☞貢丸☜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