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5:35:3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節 在家裡 沒啥計畫 唸書吧

最近很愛哭

因為有太多感傷事

物理老師離開了 感覺有點小酸

似乎沒有人跟我們講毛氏家族..

沒有人在耍幼稚了

新老師 不曉得會怎麼樣 雖然只有一個月

但是還是感覺很酸

孟凡 恩

你離開我會很難過

就算 每次我看你跟小花抱抱

我說為什麼只有小花有 你都會說因為小花可愛

就算 每次我摸妳的頭

你都會說 不要亂摸啦

總是跟我很帥氣的說話 帥氣的打招呼

但像小該該說的

日子還是要過的

如果我們真的愛妳..就更要祝福妳

我會的 會祝福妳的...

還有一個月

會好好把握機會跟妳”相處”的..

因為本人的淚腺實在太發達了

所以大家體諒一下唄...

如果要叫我愛哭鬼 也可以啦!

咳咳..好像感冒了

跟自己約定 不要再哭了..

是吧ˇ 我會勇敢 就算沒有人讓我靠

不管是物理老師 孟孟 ...

我都會給予祝福

因為那樣才是好的

太多感傷事 但 我會從中學習 學著勇敢 堅強

再過一個月 要分班了

不曉得會跟誰同班 也不曉得會跟誰不同班

但畢竟 都還是在同一個校園裡

分班 感覺會變 一切都會變

從中克服 學習

坦然的面對 才是正確的吧


”每天問自己一次 理想還在嗎”

台長: ☞貢丸☜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