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22:05:51|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輕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我超久沒有打報台了

 

我們的期中考考完了再加上會丙快把我給累死了

 

而今天是我們生活工藝的戶外教學

 

超開心的.....

 

我們今天去一太沐浴工廠和金山老街

 

一太工廠超多養生的按摩浴缸.烤箱.馬桶.洗手台

 

多超棒的....我很喜歡...但價錢真的都很貴

 

我買不起....哀..只能看不能買

 

但我和踢娜拍了很多照片

 

再來我們去金山老街吃東西自由2小時

 

哈....孫媽媽買了超多東西的

 

他買了紅酒和蛋捲

 

而我只是請吃鴨肉雖然電視上說最好不要吃

 

但去金山老街的人都買了一份

 

我看大家都沒再怕的所以我也買來吃

 

我們3個人一起吃鴨肉和麵和一些小菜

 

吃完就回去集合回基隆就放學了

 

我們一下車就去看2012

 

超好看的啦!!看完之後我們人還是有希望的

 

哈.....今天玩得很累 但過得很充實

台長: ★~小美 and 小白~★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白ㄉ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家庭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18歲生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