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17:09:29|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2天我國中同學幫我辦生日

 

 

第1天有北鼻.簡兄.斯斯.幸娟.劉的.

 

 

而北鼻從台北帶蛋糕和禮物給我

 

 

而禮物是我期待已久的超大隻泰迪熊

 

 

蛋糕則是北鼻親手做的蛋糕   

 

 

蛋糕上面有數字18.熊熊.有寫北鼻生日快樂喔~~很好吃喔~~

 

 

不過途中簡兄說生日快樂時趁我不注意時拿蛋糕砸我的臉

 

 

那時超生氣的     不過幸娟和劉的也有送禮物喔~~

 

-------------------------------------------------------------------------------------------------

而第2天我們中午去大賣場買烤肉的東西

 

 

說要慶祝      買了超多東西的......

 

 

買完就去斯斯家的頂樓烤肉(露天超涼快的)

 

 

一開始大家一起烤的感覺不錯

 

 

但最後就只有北鼻一個人烤   其他人去聊天了

 

 

而我就在北鼻旁邊陪他 而且還吃了很多的東西

 

 

我們烤得很久的    還吃不完.....

 

 

只不過我的拖鞋壞了      不能穿了      超噢的.........生氣......

 

 

最後洛伊有送我可愛的熊熊      謝啦!!!

 

 

我的18歲生日就這樣過完了     接下來要準備要考駕照了

 

 

 

 

台長: ★~小美 and 小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白ㄉ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輕鬆了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