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03:13:42| 人氣1,234| 回應0 | 上一篇

【鋼鍊研究所DX】 翻譯:dogvv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德問題:
Q:艾德的身高到底是幾公分呢?不加天線和後底靴!
溫莉:你看你看、像這樣的問題來了20封以上唷!你差不多也該認命回答了吧!!
艾德:NO COMMENT!(無可奉告!)
Q:艾德的右手壞掉的時候,是誰幫艾德綁辮子的呢?
艾:那個時候是阿姆斯特朗少佐硬是要幫我綁的啦。
Q:阿爾鎧甲的手肘到地面大概是幾公分呢?只要知道這個就可以知道艾德的身高了,請告訴我!
阿爾:哥哥,也有人寄來這樣的內容耶……
艾:所以我就說不要問了嘛!!還有阿爾、你可別回答唷!
Q:不能說身高的話,至少坐著的高度……
艾:……拜託、你們饒了我吧!
Q:艾德和阿爾旅行的時候,一直都拿著像旅行箱的包包,那裡面裝了些什麼呢?
艾:總算來了點像樣的問題了……那個~、裡面放了全套旅行用品和擦阿爾的油喔。
Q:艾德在學校總是在調查鍊金術的事情,那學校成績好嗎?
艾:我成績很好喔!當然也不輸給阿爾唷!
溫:不過針對上課態度,老師可是在聯絡簿上打了一堆╳呢!
艾:你還不是從頭睡到尾!

大佐問題:
Q:大佐在刮風的日子也無能嗎?
Q:起霧的日子也無能嗎?
Q:下雪的日子也無能嗎?
羅伊:你、你們突然問這什麼問題啊!
阿爾:大家都很在意呢。
Q:大佐是調整氧氣量來鍊成火焰的對吧?這麼說的話,在氧氣稀薄的3000公尺級高山上也無能囉?
羅:……到、到達現場的時間可能會晚一點。
莉莎:不准遲到,請嚴守時間表。
Q:大佐只要一下雨就變無能了對吧?那戰爭時下雨怎麼辦呢?
Q:在下雨天無能的大佐,會在雨天做晴天娃娃嗎?
羅:雨天休息。
哈博克:你是哪個南方島的大王嗎!
Q:羅伊.馬斯坦大佐在雨中很無能,那在水裡是個旱鴨子嗎?
羅:真、真失禮!(非常心虛的樣子)
Q:羅伊戴著發火布的手套為什麼還可以發出彈指聲呢?我們大家都試過了,沒有一個人辦得到。
羅:哼、修行不足啊。
莉:那不是彈指聲,而是空氣中的物質因鍊金術起化學反應發出的聲音。
Q:大佐下棋從來沒贏過東方司令部的將軍,是故意輸的嗎?還是真的下不贏呢?
羅:怎麼說也是統馭東方司令部的大人,雖然將軍外表看起來不起眼但棋藝真的很高明唷。

霍克愛中尉問題:
Q:霍克愛出門的時候,身上都帶著幾把槍呢?
莉莎:2把,即使有1把操作不良也能安心。
Q:軍部的大家所穿的軍服裡面,大佐是襯衫、中尉和少尉是黑色T恤、少佐甚至什麼都沒穿,難道沒有特別規定的裡襯衫(內衣)嗎?
莉:像修斯准將喪禮時穿著的正式服裝,有規定要穿白襯衫,平常則沒有特別規定。
Q:中尉討厭迷你裙嗎?
莉:一旦進行戰鬥時,行動困難的服裝很傷腦筋。
Q:里賽布魯發行的報紙(漫畫第6集68頁)中寫的「CONCLUSION OF CIVIL WAR」,指的是伊修瓦爾內亂嗎?
莉:是的。……是指實行殲滅戰終結內亂時的事吧。
Q:聽說在興國的更東邊有一個島國,也就是說阿梅斯特利斯國外有海洋嗎?
莉:我國由於位在大陸中央,所以不靠海,但再往外移動就有廣闊的海洋。
Q:黑色疾風號後來怎麼樣了呢?
莉:成長茁壯了唷,也有好好的管教牠。
羅伊:好好的……嗎……。
莉:您說了什麼嗎大佐?
羅:沒、沒有,我什麼都沒說。

阿爾問題:
Q:阿爾的潤滑油是在哪裡入手的呢?
阿爾:里賽布魯的洛克貝爾家。
Q:阿爾頭上附著的『那個』是什麼呢?頭髮?
荒川牛:假髮?
阿:不是逗貓棒嗎?
Q:沒有肉體的鎧甲阿爾馮斯晚上有好好睡覺嗎?假如一整晚都醒著的話都做些什麼事呢?
阿:這個身體並不需要睡眠呢,所以半夜都在研究鍊金術啦、或是從哥哥奇妙的夢話中來掌握他的把柄。
艾德:你這傢伙……!!

安迪(忌妒)問題:
Q:安迪是男的還是女的呢?請告訴我。
安迪:天曉得呢--。
Q:安迪能變身的範圍到什麼程度呢?……像是非得要人型不可之類的……。
Q:安迪什麼都能變嗎?能變成槍或野獸嗎?還是說只能變成人類?
安:只要我願意,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能變唷。
Q:安迪總是穿成那副模樣,難道不冷嗎?
暴食:雖然外表看起來很瘦,說不定體脂肪很高呢--。
安:………啥?(你說了什麼嗎、豬玀)

修斯問題:
Q:修斯中佐的鬍子,是刻意剃成那個長度的嗎?
修斯:這個微妙的長度啊、是為了在艾利西亞臉蛋上磨蹭時讓她說「討厭~好癢~喔」而刻意剃的唷!
Q:修斯和葛蕾西亞是在哪兒邂逅的呢?
修:想知道嗎?想知道嗎!?這說來話長,我和她的邂逅是在………(以下拉拉雜雜持續3個小時,只好割愛)
Q:馬斯坦大佐的發火布手套,是大佐自己洗、自己畫鍊成陣的嗎?
修:你快點找個老婆吧--。
羅伊:囉唆!!
Q:修斯覺得馬斯坦大佐是怎麼樣的人呢?
修:說到做到的傢伙。

溫莉問題:
Q:艾德的機械鎧被水弄濕了也沒關係嗎?
Q:艾德不能泡澡嗎!?
Q:艾德去海水浴也不會生鏽嗎?
溫莉:我有做防水加工,沒問題啦!
Q:請教我葛蕾西亞親自傳授、溫莉特製蘋果派的做法~~~!
溫:愛情!要加入大量的愛情!!
Q:溫莉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揮舞板手,那個是她每天帶著不離身的嗎?我看不出來她都放在哪裡……。
溫:女孩子可是有很多秘密的唷。
Q:比拿可奶奶頭髮中的納豆能吃嗎?
比拿可:你想試試看嗎?

阿姆斯特朗問題:
Q:阿姆斯特朗少佐有幾個兄弟姊妹呢?
少佐:嗯,3個姊姊、吾輩、1個妹妹,總共5人。
Q:少佐那美妙的健全肉體是在哪裡如何鍛鍊出來的呢?
少:唔!!非常好!!讓我來告訴你吧!來吧、盡量靠過來吧!!
Q:既然少佐說哈博克少尉「沒出息!」,那麼少佐有戀人(或是妻子)囉!?
少:唔!?你這麼在意吾輩的事情嗎!?這也難怪,不管任何人都會屈服在吾輩的肉體以及從精神中散發出來的美感之下吧!!
Q:國家鍊金術師每年都要進行審核,那軍人也需要審核嗎?
少:對我們軍人而言,每天的任務就是審核的對象。也因此,不用進行像艾德華.艾利克那樣的審核。
Q:阿姆斯特朗家那捲捲的頭髮是遺傳?
少:沒錯!!

哈博克問題:
Q:哈博克少尉的特長是什麼呢?
哈博克:想得到的也只有肉體勞動吧~,我腦筋不太靈光說。
Q:哈博克少尉至今大概被幾個人甩過呢?
哈:………你記得至今被媽媽罵過幾次嗎!?記不得沒錯吧!?因為那是不記得也無所謂的事情不是嗎!?所以不要再問我這種問題了!!(血淚)
Q:東方司令部裡有餐廳(食堂)嗎?有的話你會推薦什麼料理呢?
哈:我推薦東方司令部名產「難喝的茶」,其他還有類似的名產「稀釋的咖啡」。
荒川牛:那是美式咖啡吧………。
Q:哈博克少尉一天抽幾根煙呢?
哈:2~3包吧。

師匠問題:
Q:伊茲米師匠的師匠是怎麼樣的人呢?
師匠:啊~嗯,感覺好像有點迷糊的人唷。
Q:豬腿肉100g128先士、牛肩肉100g200先士的話,大概可以假設1日圓=1先士吧。那雞胸肉160先士不會太貴了點嗎?
師:嗯~我問問老公好了,怎麼樣啊老公?
席古:………日圓?
荒川牛:這個啊、因為我到附近超商找資料時,高級雞胸肉大概就是這個價錢。
Q:梅森是在哪學到那些格鬥術的呢?果然是跟伊茲米學的?
梅森:該說是學的呢、還是被揍出來的呢……。


台長: 元卿
人氣(1,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