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8 12:48:19|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廁所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3.18

 

每個星期一,我都會安排一段時間和廁所單獨相處。

 

剛開始,我會播放手機裡的英文老歌,讓彼此沉浸在愉快且放鬆的氣氛中。

接著,一邊哼著歌一邊拿著蓮蓬頭,幫馬桶做水壓按摩。

住在淋浴間的蓮蓬頭雖然身體很長,但拉到最長也搆不著馬桶,只好把五段式的花灑功能調到按摩功能,再把水量開到最大,才能將水噴得遠且噴得舒服。

按摩完,得拿出刷子幫馬桶去角質,這個步驟如果沒有定期做,角質愈積愈厚皮膚就愈來愈糟,若是等到皮膚暗黃甚至發黑,恐怕就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

 

廁所裡的鏡面與洗手檯也喜歡做水壓按摩。鏡面最頑皮了,每次水噴到她的身上,她就故意把水濺到我身上,把我的衣服都弄濕了。

每當鏡面看見我用小牙刷及菜瓜布幫洗手檯洗身體時,她總是說我不公平,說我是挾怨報復。老實說,我的確是有私心,因為洗手檯又柔順又乖巧,每次幫她洗乾淨身體她總是能維持亮白潔淨,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整個廁所裡最讓我頭大的就是淋浴間的牆面與縫隙。

他們常常把自己弄得烏漆抹黑,而且一身霉味。他們不屑水壓按摩,因為他們天天都在按摩,而且一天可以好幾次。

一般的強力水柱對他們來說只是小case,因此想要洗乾淨他們的身體得用一些工具──洗衣刷用來刷牆面,小牙刷用來刷縫隙,唯有雙管齊下淋浴間才能恢復原有的乾淨樣貌。

 

每個星期一,孩子放學回到家我總是特別提醒:「今天我和廁所有約會喔!請善加愛惜與使用,謝謝!」

 

 

 

台長: 黑熊蕙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認真看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耐心能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