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2 05:49:54|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夾腳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一個喜歡穿夾腳拖的人。

但畢竟是流行的趨勢,還是去鞋店挑了一雙回家。

 

原以為這一雙鞋美觀又舒適,但第一次穿的時候還是痛得哇哇叫,短短的一小段路,兩腳的大姆指和食指之間痛得都快磨破皮了。

我實在不明白街上的美眉是怎麼穿這種鞋的,難道為了流行都不怕痛嗎?

不對!不對!我想一定有什麼撇步,上網查一查……

這一查才發現,和我一樣想穿又怕痛的人還真多呀!

可惜的是並沒有什麼撇步可以讓這種鞋變好穿,倒是有此一說:穿第一次會痛,但之後就會愈來愈舒服。

 

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穿著它去墾丁玩。

從中壢到目的地,從停車位走到沙灘,從夜市這頭逛到夜市那頭,從白天玩到黑夜……,咦?腳都不會痛耶!

大概腳也需要適應期吧!指頭依據不同的鞋性做調整,等習慣之後穿起鞋來就變得舒服了。

 

穿著這雙鞋去找姊姊時,二姊說:「三姊妹就只有妳像媽媽,會穿這種鞋。」

我都忘了媽媽生前很喜歡穿夾腳拖,聽二姊這麼一說,我倒樂了,雙腳踩著它好像在跟媽媽一起散步。

 

 

 

 

 

 

 

 

台長: 黑熊蕙君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實木穿鞋椅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天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