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8 16:05:07|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3.27

 

分不清是牙痛還是頭痛,總之我的整顆頭痛得快要爆炸。

上完作文課回到家,飯才吃幾口,就吃不下去。迅速收拾碗盤,洗完澡,全身無力的躺在床上。

女兒幫我把燈關掉,只留一盞微光的床頭燈,我整個頭塞在棉被裡,虛弱的叮嚀:「不要忘記聽英文。」

女兒站在門口說:「聽完英文,我要畫一幅很美的畫,明天一早給妳看。」

 

房外傳來一陣吵雜的聲音。

仔細一聽,是廚房傳來洗餐具的聲音。從餐具兩旁扣夾發出的聲響,可以斷定洗碗的是女兒。

今天我要上作文課,她的餐具必須自己洗乾淨。

我看看時間,已經1007分,我睡了快一個小時。

口渴,想喝水,但爬不起身。正打算叫女兒幫忙倒一杯水時,女兒走進房來,雙手捧著一堆東西,書、平板電腦、充電器,還有我的杯子。

「我正想要喝水。」我渴望的伸出手,一邊從她的手裡取出杯子一邊感激的說:「是溫水,謝謝妳!」

我用手軸撐著身體,沒坐起身就喝水。

「我已經聽完英文、畫完圖、洗完餐盒,還把客廳插頭的電源關掉,就連桌面也整理乾淨,全部用好了我才進房。」女兒把自己的棉被鋪好,鑽進棉被裡說。

「客廳都整理乾淨了?」我懷疑的問。

她詭異的笑著:「其實我有偷懶,我把吃完的糖果紙塞進一個不容易發現的地方。」

喔哦!又來了!我說:「不可以這樣子,要隨手丟進垃圾桶裡。」

女兒撒嬌的笑著說:「好啦!好啦!明天再丟。」

我挪一挪身體,想下床上洗手間。女兒緊張的說:「我明天會丟啦!」

 

「我想上廁所。」我說,但我沒有去房間的廁所,而是走到客廳的廁所,想上完洗手間順便看看兒子睡了沒?順便看看電腦的電源關了沒?順便看看餐桌收拾乾淨了沒?

然後看見攤在餐桌上的糖果中有好幾包看似拆過的包裝,這……難道就是女兒所說的「不容易發現的地方」?

突然覺得頭又痛了,還是回到床上,明天再說吧!

 

 

 

 

台長: 黑熊蕙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熱情的九重葛
此分類上一篇:不只是早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