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23:21:58| 人氣3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只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長我呀!可是交過十幾個女生呢!!』學長得意的抽著菸說。

 

學長,好強喔~~~~~。學弟單純的望著驕傲的學長

 

『才沒那麼強呢!只是....真正的喜歡只有一個。』學長忽然間惆悵了起來,也忘了彈掉手上的菸灰,就這麼讓他掉在褲子上

 

學長,那剩下的女友算是什麼?  學弟好奇著問著。

 

『阿呀,學弟你問的好,是這樣的阿,我每個都非常的喜歡而且都掛在心上,只是真正的深刻的卻只有一個。』

 

那這樣,你只能算真正的愛上一女人了喔???

 

『沒錯,所以其他的只能算是過客,根本不能算是愛情,所以我也不會跟別人說我交過那麼多女友的。』學長認真的說著

 

原來是這樣,學長的話好深澳喔!!

 

『所以算來算去,只有一個女友!』

 

.

.

.

.

.

.

.

.只有一個女友

 

這句話

 

就這麼深深烙在我心上

 

((PS:這是小說,是小說喔XD!!))

 

學長學弟純粹虛構,我絕對不會說是誰的XD!!

台長: Allen ´ε`Sunny
人氣(3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胡扯瞎搞快炒蛋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新版]家規
此分類上一篇:給SPRING

七寶
絕對是你啊
2010-02-05 21:5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