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7 22:09:16| 人氣2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愛情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分享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條河,發源於遙遠的高山。它決心要流過山區、森林、平原、荒野、鄉村、城鎮……最後要流進大海。但是有一天,它流到了沙漠。它不怕障礙,它要橫越這著沙漠。它拼命往前衝,但它的水全部消失在沙漠裡。它帶來更多的水,只是更多的水被吸進了沙漠裡,一點兒用都沒有。
當河絕望時,它聽到天上有一個聲音在呼喚它。它抬起頭,看到天空有一朵雲。雲對它說:「河啊,你要去哪裡?」

「我想去大海,但我穿不過這沙漠。」河說。

「我也要去大海。」雲說。

「是嗎?真羨慕你可以飄過這片沙漠。」

「但是我飄過沙漠,到了大海,也只能在天上,下不去。所以,我們應該一起去。」
這時,河將它的水經過太陽的熱,蒸發成水氣,與雲結合。它們飄過沙漠,到了大海,化成雨水,全部降在大海上。

如果你是河,你要找到一片雲,化成水氣與它結合,飛過沙漠。如果你是雲,你要等待一條河,呼喚它,讓它為你化成水氣,與你結合,飛越沙漠。

戀愛,要追尋一個能夠激發你正面能量的人。
~~~~~~~~~~~~~~~~~~~~~~~~~~~~~~~~分隔線~~~~~~~~~~~~~~~~~

 

所以你要什麼樣的愛情,我這幾天不論是跟嘉嘉姐聊天(她也雙魚座耶XD好棒喔~)

她敎了我ㄧ些愛情的撇步XD~~

我深思熟慮了一陣子,也讓我看清楚我要的東西

也跟文平大哥聊過,愛情跟事業的問題

我深深的感受到 初戀結婚的人真棒=ˇ=+++

文平大哥說 他跟嘉雯姐 除了初戀結婚外 在結婚前 交男女朋友前都有設立目標

例如 溫柔婉約 善良 可愛 長髮飄逸(認同認同~狂點頭)等等..

嘉雯姐設立的是:有責任感 溫柔 肯做事 認真賺錢 對未來有期望~等等~~

加上嘉嘉姐真的給我很多衝擊

她告訴我:亞倫 你在衝刺 事業 你要的不是瓶子,而是一個梯子!

我納悶著抱著棉被問:嘉姐,什麼是梯子跟瓶子?

她很開心的為我分享~:瓶子就是在你需要事業衝刺還需要照顧的對象,我問你,你全部的女友你照顧過幾個?

我忽然震驚!!原來瓶子跟梯子是這樣分的ㄚ~~:好像很多個瓶子耶~~

嘉姐認真的隔了五秒緩緩說:你現在最需要的是梯子 可以讓你看得又高又遠的對像,還可以讓你成長,可以讓你長大,並且在你最需要成功的時候,失敗挫折中還會鼓勵你,陪伴你的對象!!

 

就短短的兩個子 瓶子 跟 梯子 讓我真的想了很多

我開始思索,我要的是誰~~

我喜歡的對象是誰

我要的是什麼?

一個青春燦爛的日子?

還是認真成功的未來?

我真的能夠這樣隨便的浪費時間嗎?

我開始思索完 就看書 沒想到才剛看 就看到了那個寫成功書的作者說:他在創業初期感謝老婆不斷的付出跟鼓勵,人生有交到這樣的對象 就是無憾了,比什麼都還渴望成功,因為他知道有個人在背後等待,而這樣的成功 更沒有輸的理由!!

 

天呀 好感動!果然需要梯子。。。。。。

 

更沒有輸的理由!!

更沒有輸的理由!!

更沒有輸的理由!!

更沒有輸的理由!!

更沒有輸的理由!!

更沒有輸的理由!!

更沒有輸的理由!!

更沒有輸的理由!!

更沒有輸的理由!!

 

我一定要成功~~~~~~~~~~~

 

哪有服輸的理由呀~!我要對的事業 對的路 成功 並且跟對的人在一起~

 

謝謝前女友真的是一個好梯子

只是當時的我 大概在你眼中只是瓶子吧

未來 我要當一個好梯子 好好的讓愛的人 可以更開心的 能看更遠 而不是因為我而短視 而失去人生重心 或是 享受的機會

 

謝謝這兩個禮拜半 真的讓我搞清楚 愛情 是怎麼一回事

 

.「你曾經對我說,你永遠愛著我,愛情這東西我明白,但永遠是什麼東西??』

這句話也是我最近真的認真思考的

 

PS:

所以,真的不要妥協,不要對愛情以外的東西妥協。如同《K歌情人》片中的主題曲所唱:

I need inspiration. Not just another negotiation.

我需要的是靈感,而非另一個妥協。

I’ve bee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shed some light.

Not just somebody just to get me through the night.

我一直在尋找能讓我發光的人,而非只是陪我過夜的人。

 

 

 

 

感謝 昨日讓我長大的人 跟我一定會告訴你 

 

『我曾經非常喜歡你,因為你讓我想了好幾個夜晚,陪伴我一個夢,我喜歡你』

(亞倫不要留下遺憾!我對自己說。)

台長: Allen ´ε`Sunny
人氣(2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喜歡的 |
此分類下一篇:看阿凡達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不對不對!!

我今天又學到了一個觀點~
就是 愛對方,也需要給對方足夠的地方飛翔~
我覺得現在有更加了解愛情了~
:)
2009-12-17 22:15:56
版主回應
對呀 大腿祕書很聰明乖巧呢~~哈哈
2009-12-23 08:13:01
任性淘氣.貓
哈 我也要當梯子 也要找到幫助我的梯子
2009-12-22 13:34:18
版主回應
祝福大家都把眼光放遠(不是放高喔) 才能緊握幸福
2009-12-23 08:12: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