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3:32:09|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該死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跟我那曾經是女朋友的傢伙出門
是禮拜五的晚上吧?
這真是該死的”愛”(過去式)
雖然 她有男朋友 不代表 從此後不在對她好
但是 是她背叛我 所以 不需要
從此後 我要走自己的路
晚上才見到她
她說想看我家的小狗 我叫我妹表演玩狗給她看
我自個兒把玩手上的一隻
她跟我妹笑得很開心 我想起嘟嘟嘴親過我家母狗
那母狗真幸福 直到現在我還常常問母狗”你要不要把她親過的地方再給我親一遍”
郁芬對我笑 我看著她 沒表情
狗對我ㄏㄚˋㄏㄚˋ的喘氣 我親揉著他耳朵幫她按摩 這是她最愛的
妹妹玩小狗 一一介紹小狗的特性 我看著母狗心疼的一隻ㄧ隻離她而去的小狗即將被賣掉
目前少了兩隻 母狗還常常會在狗籠前面打轉 算數量 少了 便會在箱子 小角落 道處打聽小狗的下落
這是母愛? 還是 ? 但是我漸漸了解狗也是有父母生的道理
我想著想著
郁芬她妹打電話說要幫忙買宵夜
我帶著郁分去買 但是 我已經不再牽手了
我也不再摟腰 勾肩 什麼動作 都不會再做了
我只是雙手插在口袋不給對方機會
我門走在一起我也不用時時刻刻站在身旁
我自個逛自個的
我也不會再問她渴不渴或是餓不餓
那都是她家的事情
我們晚上約好 明天再帶她去吃大餐跟逛街


禮拜六
我帶著郁芬
去借彥庭相機
我把她丟在外面巷口的7-11
因為她說她口渴 我再也不會想跟她一起買東西 要買什麼女人家的事情
我不多管 她還挺大方的買了一瓶飲料跟小叮噹的巧克力跟衛生紙= =
玩笑打鬧照舊
我門移動著到了新莊IKEA好大
我好熱 我脫掉襯衫 穿著掉嘎 這也是第一次逛街穿掉嘎
可能是漸漸有了身材 郁芬也不那麼介意我穿無袖的逛街
而且她說很MAN @@~哈哈
還說我耍帥咧~ 哪有 要說我帥氣就說阿 幹嘛說耍帥 噗噗~~
(改天補照片 ㄟ>Q<等彥庭傳給我吧)

逛IKEA我也不再給她幸福的感覺
從以前她最愛跟我逛
因為他覺得我跟她去看她都覺得未來很幸福 很棒很美好 跟我都達得到
如今 沒牽手 各看各的 不再問她想要嗎?
只看我想看的 我打到這邊想問”你” 這樣很無情嗎?
我已經有說有笑的了 我沒必要做出 超過朋友的範圍吧?
這真是該死”過去的”愛

答應的大餐我門移動到東區
站在有茄子咖哩的大樓下
我們沒去吃
哈哈~~我們選擇另外一家居酒屋(我騎摩托車沒辦法喝點酒喔~好討厭>_<”)
裡面的東西 好好吃 好有氣氛喔
呵呵~~好快樂>_<”
玩鬧依舊
熱情 以消逝
不在會用情侶的方式對待
她打給我 我開始說 沒什麼想說的就掛嚕 掰~~
然後她說沒事情 我就掛 也不等他回
我覺得很好
我已經脫離了
哈哈哈

她說我變了
我說這是本來就該這樣吧
她說他喜歡以前的我
我說我門不能喜歡對方
她說我以前多溫柔
我說胸部好ㄚ
她說我應該要溫柔的
我說你當我好欺負?
她說溫柔是我的特色
我說對妳嗎?
她愣了愣
她不再說了
我一樣各自走
不在陪伴著她

始終
不是我的阿哈哈


這..

真是...

該死....

的舊愛.......

真好

我脫離了

真好

我改變很多

我說這樣不好嗎?

她說太兇了

我說 跟妳男朋友比 這算普普吧?

她微微張開嘴巴 有點想哭

ㄟ~是妳男朋友兇不是我吧

她點了點頭 含著淚眼的微笑 轉過頭去



看著她這樣的表情真好笑

雖然我的反應是像兄弟一樣勾著他脖子說:阿呀!你喜歡妳男朋友就好ㄚ

雖然她哭著說她不喜歡 是我害的

我轉過頭去 看著左前方的看板

她說:口畏~~~~~

我眼睛抸了兩下 輕含了下唇 用舌頭將嘴唇舔濕 回過頭給她一個笑臉

我說:叫你離開你又不要!

她說:我就習慣了咩!

我說:我最討厭你習慣什麼東西 我最不喜歡被你習慣

她說:好咩好咩~~

我轉頭用眼神在空中劃出了無奈 轉頭用笑顏安慰她的淚

輕捏了她的臉頰 我:記得  要幸福喔 GOGOFIGHTING!

她雙手勾住我的脖子 跳了起來 硬是把我扯下去

我嚇到了 嗯!這不是該發生的動作吧?

我靜靜的 不動 舌頭輕舔了上齒的右邊兩顆犬齒 想說的話又吞進去

因為我學會了! 並不是隨時隨地都要負責安慰女生

我不能喜歡她 所以我也不能安慰他 我要放他一個人 我要讓他一個人

承擔 多了我 會變成三角戀愛

懂嗎?

輕輕向左邊的天空嘆了口氣

胸口的伏動 嘆出我的悲傷

我以笑顏 面對郁分 捏了她的下巴 喔唷~你好肥喔! 還想吃東西喔

她嘟了嘴 

我又禁不住想起了"你"

這動作沒你的可愛 哈哈哈

我聳了眉毛 會心的一笑 又輕嘆了一口遺憾的氣

這兩天過完

郁芬 觀察的結果
郁芬低著頭說:你喜歡嘟嘟嘴比我多吧?
我瞳孔忽然間縮大縮小的說:怎會!
郁芬繼續低著頭玩我送給她的包包:因為 你 會不經意的說出口 那個女生的名子
我眼睛在也無法堅定 飄向了左下面:愛情!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的!!我只是暫時的替代品
郁芬抬起頭看著我:那我?那我對我家賤男人怎辦?
我:啊?我不懂?
郁芬又低下頭去:我只是習慣他而已!
我這次嘆了口輕輕只有我感覺的到的氣
我問她:你對我比較習慣是嗎??
我眼睛閉上了兩秒
一瞬間我對於你的愛情已經無法捉模 習慣?愛?
我想起了嘟嘟嘴 你的愛?也很難捉模阿

因為你放棄了你的人生最重要的時候?

整個人變得敏感 因為感情啊?

收心吧 我好想這麼對你說

我好想

我轉過身 郁分從我後面靠著我的肩膀
她說我越來越感覺成熟可靠
我說那是因為妳男朋友太幼稚
她說我肩膀好寬感覺這世界都包得下
我輕抓了脖仔 就這麼靜靜的讓他靠著
其實 受害著不是我嗎?
你覺得你受了比我大的委屈嗎?
那種深情的眼神 我不能在對你做出
我只能虛偽的偽裝我自己
笑著 就這樣一直笑著的
盡管悲傷都不再因為妳
都是想起了某個人
我內心輕輕唱起了歌
"沙拉黑~枯搭娜沙拉黑~~捏攸~~"
愛情我不能 我不能在愛上妳
但是 我並不是想著郁芬
你懂嗎?
呵呵~~
掰掰~~
加油~~
我也不能再想著妳
因為我門

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我只靠努力

也到不了的






最後 我想說 謝謝
因為妳

我才開始做改變
才開始覺得挺胸很重要
才開始覺得自信
才開始打扮自己
才開始喜歡上很多東西
自得其樂的
真的很棒說~~~~~
沙啦嘿~~~~~


真的
很該死~!

台長: Allen ´ε`Sunny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亞倫
倫亞BOY~
我只能說
這個世界很多東西不能強求
你只是”過客”
簡單的說~緣分沒到拉~~哈哈哈哈
多做點夢會比現實簡單啦~~
像我剛剛又夢到我去打爵士鼓 我去跟人打架
我去飆車撞到快死掉 等等~~都讓我充滿樂趣
哈哈哈~~我在夢中~快樂陪伴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都只有快樂~~去睡吧~~
2006-06-10 11:46:15
倫亞BOY
可是那天我哭醒ㄟ= =

我也忘了夢到什麼

只記得 眼淚滑過臉頰時 剛好有知覺的擦了一下

~淚痕~

(泣~~)
2006-06-13 06:2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