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7:48:4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reading brea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四天的假期..滿足的是..補足了我一個星期的睡眠..

好像一個女孩子..比男孩子都晚起來..有點丟人..

唉..我其實很早就醒了..生物鐘啊..還有電話..

我爸爸媽媽每天都要打好幾次來..開心的時候..會很開心..

但是暴躁的時候..就會覺得很煩..對不起喇..誰都有脾氣的啊..

我已經很好的調整狀態去聼你們電話的了..

是啊..不是我睡得晚..只是見沒事做再睡睡而已..




其實我真的不怎麽會做飯..自己做出來的自己不方便評論..

正確來講..是做完飯那種吃龍肉都沒有味道的感覺..影響了我的食欲..

不過看旁邊那位吃得不算太慢也不算太少..應該不會太丟人吧..

所以這就是一個道理..不到那關頭我就想不出法子..

因爲我是個有選擇恐懼症的人..

站在市場見那麽多菜...你說吧..我有多麽恐懼..!!

真不知道那次年初一..是年初一吧?那七菜一湯怎麽來的..

"好o力女啊!"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

可以說..這幾天..不是睡覺就是看電視..不是看電視就是看古董dvd.

不是看古董dvd就是買菜..不是買菜就是做飯..不是做飯就洗碗..

不是洗碗就是發呆.....

看看我的手!陰公咯..皮都掉了..555

我好像不是很大力氣的..而且很怕用力..見到青筋就腳軟軟..

爲什麽提著那麽多菜都可以走挺遠的呢?

難道在途中告訴自己..逆境要自強?沒那麽誇吧?





雖然..有點辛苦..有點無聊..

但是這次度假..身心放鬆..因爲其實照顧人..感覺很好啊..

在這幾天和旁邊那位看了..叫什麽?又忘了?

叫..叫..媽啊..記得再説了..

那裏面koo仔的女友冰冰說了一句很經典的..

女人的DNA裏就有一種愛照顧人的遺傳..

大概是這個意思..





我在加拿大最好的好朋友..可能就只有旁邊這位了..

我們都是手機放桌上幾天不會怎麽響的..

只有這個共同點嗎?

呵呵..坦白說..我跟他就像一個火星..一個地球..

當然..他是地球人..

因爲我覺得我的習慣真的有點奇怪..

當然也不能以一個女孩子的角度去分析男孩子..

只是某种程度上他跟我弟弟很像..性格..

怪胎!





哈哈..當然這是開玩笑..但是也可能是最貼切的比喻咯..

唉..哈哈..沒有喇..真的挺開心嗒..謝謝你..旁邊那位..

一次很好的度假..



一想起那位提那麽多東西來..還傻傻的笑得出來的樣子..

我就想笑..



o卡..


台長: 喂. . 吖君!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今天..sunny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應該滿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