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4:11:1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應該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開心.
真的很單純的開心.


我覺得我像個剛出生的bb一樣.
天真的喜歡著有趣的東西..
那可能不教有趣吧?
好像明白爲什麽小朋友都愛吃糖.


糖化在口中的感覺..
就像見到魔人布歐..
就像見到紅色的吹氣球..
就像儅秋千..

還像弟弟搶奶喝贏了..
還像中秋完著爸爸做了柚子燈籠..
還像每年逛花市手中的一大束野百合..


moncchichi.賀曼熊.
西柚汁.楊枝甘露.
暗粉紅的墻配酒紅色的長厚窗簾.
永遠堆滿女孩東西的蓋花布化妝桌.
一本書都沒有的書桌和陪我十幾年的臺燈.


我應該慶幸.
現在陪著我的大多是我最愛的東西.
我喜歡一成不變.
規規律律的生活.


突然的.
有點愛上這個城市.
因爲我找到了之前找不到的.
有時會生生氣.
但是特然閒又會煙消云散的.
自然的..沒有壓力的..


生命中有些人.你永遠不會想跟別人分享.
但是
如果那是很遙遠的東西的話.
也不由得你去吝嗇..
畢竟.
地球人都是要每時每刻吸著氧氣的.
有需求而且快樂的.


儅每人都吸著那氧氣的時候.
我有的是跟氧氣獨有的記憶.
記存在在我的細胞裏.
獨有的.別人沒辦法偷的.
唯有.時間
就像充滿陽光下午三四點.
坐著skytrain.在城市裏穿梭.
建築喜歡玩耍..
用它影子和我玩光與影的遊戲..


一會遮住.
一會移開.


移開迎接陽光的那一瞬間.
眼睛裏有暖流.因爲它感到快樂啊.


羡慕你啊
我也想試試做氧氣的滋味.
讓別人每時每刻記著.



"還有沒有人知道
你的微笑像擁抱
多想藏著你的好
只有我看得到"

台長: 喂. . 吖君!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今天..sunny |
此分類下一篇:The reading break
此分類上一篇:★.爸爸細佬..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