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2 03:30:33| 人氣1,7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員很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建議演員,可以來上工作坊。

學即興劇對你的表演會有好的影響!

演員說:好啊好啊,可是...... 要付錢喔?

我說:是啊,工作坊是收費的(啊不然咧?)

演員說:可是我很窮耶,演員都很窮。

我:.............................................

 

所以呢?

那我想問,作為一個演員,你要投資你自己什麼?

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投資在自己身上,為什麼別人就會願意投資你?

我說別人的投資,包括聘請你表演,或花錢看你表演。

 

你很窮?

我只覺得如果你很想要一樣東西,可能你會努力存錢一點一滴地存夠了去買。

無論如何就是好想要那個東西的感覺,

不是就跟,無論如何就是好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譬如說一個好演員)是類似的感覺?

說「我很窮」,

我只覺得,你可能沒有真的很想要那樣東西吧?

 

為什麼一般人都會理所當然地,花錢去學習,學英文、學電腦、學作菜、學管理、學行銷、學主持、學教瑜伽、學新娘化妝,甚至也學即興劇。

演員覺得,我學表演應該要免費?

演員,不是才應該是世界上最該學表演這門學問的族群嗎?

 

我個人怎麼學即興劇的?

七八年來,我去美國舊金山、邁阿密、波特蘭、去加拿大、去日本、去荷蘭...

花了我很多很多的錢,包括旅費、住宿、工作坊的學費,很貴很貴。

一去就是很多萬,

常常回來我戶頭都空了,

可是我裡面是滿的。

我投資了自己,所以我所學習的,在消化整理變成自己的東西後,

便成了我可以謀生的技能與工具。

不是....... 應該是這樣嗎?............................................

 

各位演員,

視自己為一支值得投資的產品,

勇敢地加碼投資吧!

投資當然是有風險的,但投資對了,時機來了,你的價值就有機會往上翻漲。

 

你說你窮,是真窮還是假窮?

除了戶頭裡的窮外,人裡面窮不窮?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聽到越來越多演員們說,我很富有啊!

而不是,我很窮。

 

台長: 無笑閒
人氣(1,7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劇場經理人觀點 |
此分類下一篇:劇場人,行銷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演員你為什麼不進修?

DOMINIC
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2010-08-17 15:14:34
Doris
一針見血呀~
2010-09-01 08:3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