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3 03:46:4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現在才知道什麼叫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才知道什麼叫無奈,男人這種生物太愚笨 也包括我在內 活了三十個年頭才懂得什麼叫無奈 可真悲哀呢 在這個不太深夜的深夜裡 一個人獨自在這裡放話 真不該

但我真想把這刻的感覺都記錄下來 好讓我十年後看看自己現在的笨模樣 有些愛情要不得 花費了心思 換取得來的 只是舜間的沉默 有的愛情明明彼此相愛 郤因為我的能力没有達到 而没資格去替自己爭取 男人真可悲

換了是三個月前的我 剛離開自己工作的崗位 身懷着五萬元的儲蓄 想着遊戲人間 打算過完就去美國受苦了 現在苦是自己嘗了多麼的天真的希望時光可以倒流 時間可以從來 我再好好善用我那個錢 那我就有能力爭取這份愛了

剛過了三十歲的生日 可以說是這三十個年頭過得最快樂的生日 只可以一句說話形容 那天 我們太瘋狂了

剛喝着自己最喜歡的威土忌加可樂 聽着蘇打綠的我只在乎你 心裡不知是那個味兒.......................

以前那些錯折跟本不算什麼了 突然知道了真正的無奈 還一下子接受了這麼多 好想哭啊 但這麼多年的歷練 使我哭不出來這或許也算是另一程度的悲哀吧

滴滴答答的聲音 在這個空洞的房子傳出了悠揚的聲音 這或許是鍵盤代替了我的眼淚

台長: 格列弗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