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01:29:5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以前自己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17日
我最常掛在口邊的話
-我不會教你任何學問,但我會引導你完成

-我不敢說的的方法一定對,但至少我沒有你這樣的煩惱

-做人做事要積極一點

-請尊重一下我的想法,承認我的想法和大部份人不同,但一定等如不對,

有看過哥倫布豎雞蛋嗎?

-相同的事我不想再多說了(通常我這樣說都是很不耐煩和生氣)

-我腦裡有很多奇怪的諗頭,因此我覺得自己有別於人,我也勇於把他們實現

-人生還有很多事要做,為何還蹲在沿地蹭磨

-我做事有計劃,凡事都會設定底線,還有用來應變的PLAN B 和PLAN C

因為我知道凡事要為自己留有不只一條的後路

-我是一個崇尚 效益主義 的人,凡事雖然有出發點,但往往結果成為重點

有時甚至不理會過程,但傷天害理的事我從來不做

-我隨時都有學習的準備,但我沒有隨時接受教育的準備

-其實我們身邊每天都有奇蹟在身邊發生,問題是有沒有察覺罷了

這是以前寫下的 現在做到的還沒有一半..........
這是太可悲了

台長: 格列弗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