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6 11:11: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不想承認自己已經慢慢衰老...哈哈但是,歲月卻又那麼殘酷,勢必要我接受這個事實!

再不到半年~就即將踏出校園,這次不像過去,出了小學的門,還有中學.高中.大學的門可以讓你進去...這次對我這個不想繼續唸書的人來說~~感觸特別多!!

上禮拜剛剛結束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次系際盃桌球比賽~隨著畢業的腳步越來越進,當大家都積極的想要多留些美好回憶時我卻選擇在最後一次的系際盃中消失~~

我對爭取榮譽的衝動~~消失了!

有些事情~絕非三言兩語改變我的拗個性.但這次卻不費吹灰之力,不到三秒的時間就讓我的心境轉了過來!帶著一點點的後悔,一點點的惋惜,一點點無力感像老師說:我放棄所有個人比賽。老師~~似乎有點訝異??!!但他不多問,尊重我的決定。(哎呀呀~~)

為什麼那們直接了斷?因為我已經為自己為在桌球這條路上付出努力過了。(哈哈~~當然不能和小莊來比啦!)大一已經得過新生盃 冠軍
大一已經得過系際盃 季軍
大二已經得過系際盃 亞軍
大三已經得過系際盃 冠軍
過去在系際盃已經得到不錯的成績..哎呀呀~那只是在逢甲而已。有了這些成績又如何呢?除了可以騙騙不懂桌球的人~~出了學校我可不敢說我得過什麼什麼勒! 還頗丟臉的啦~~哈哈!去比賽也是常常被小學生ㄉ一ㄢˋ假的..我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結束,總是讓人感覺起來有離別的意味。
結束,總是容易想起過往。
倘若結束,只是一個過程,又何必在意它會有感傷.難過...

嗯~~這次系際盃的結束對我來說,就只是一個任務的完成,沒有負擔,沒有傷感!

最後謝謝這四年來一直幫我加油,給我鼓勵的人~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對桌球的這份熱忱!

台長: 菲兒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