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0 13:33:0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看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愛戲之人。看完戲有想法在腦子裡盤璇,在心裡面發酵,然後留下一些心得與看法,也為日後記起曾看過的戲時,有些回憶堪憑弔。  

影像,有助於刺激傳導感覺神經之作用。我們看的平面映像,電影電視劇,都會在日後悄悄地探出頭來和我們打招呼,也許當你失意時,突然想到少林足球裡周星馳的招牌用語:你是最好滴...;當你無處申張正義時,你會幻想身邊有個黑面包青天...............

我看安哲羅普洛斯的電影永遠的一天時,體會了明天是什麼?明天就是比永遠多一天。

我在蔡岳勳導演的名揚四海裡,找到了六個朋友的友情悸動。

我看港劇射鵰英雄傳時,明白了武林中原,一山還比一山高。

我在那座流星花園裡,遇見了四個做作耍帥的少年。

我看美國影集六人行時,見證了何謂美式幽默。

我在慾望城市裡,瞧見流行時尚之於女性之必要。

我看無間道系列電影時,明白了什麼叫活著比死了痛苦。

而透過一把霹靂火讓我恍然大悟,原來一枝番仔火是力大無窮的。

..........................................................

你說,我們會在影像裡面記住些什麼?我會,記住一張映滿垃圾的照片給的省思;我會記住一部影片留給我的感動。日後腦子裡的片段組合中,當我對工作沒有靈感時,當我了無創意時,他們會翻著跟斗來到我的面前,對我說聲:嗨!

台長: J-Lee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電影電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