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13:57:17|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肝疫苗預防接種第二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打第二劑的B肝疫苗
打B肝疫苗就讓我想到前些日子的住院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打過第一劑B肝疫苗的關係
我竟然感染了B型流感…
以往不管流行性感冒多麼的流行我都不曾感染過
只是一個B型流感我就感染了?
是我太虛了嗎?還是病菌太毒了?
我真疑惑跟我打的B肝疫苗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前幾天去看醫生的時候坤民還順便問醫生說我們有在吃藥那可以打B肝疫苗嗎?
醫生說那沒有關係不影響
我想這應該是沒啥關係的
他們頂多就是一樣都有個B字吧!哈哈

最怕打針的我又要再去打一次疫苗
由於有第一次的經驗
而這次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心理障礙都克服好了~哈哈

結果…在打的那一刻…
靠,真的很痛。
這真的比抽血還痛啦…
嗚…痛死我了= =

除了痛
我的255元也沒了
雖然不貴
但那也是錢耶!是錢耶…= =
不好意思喔!最近台長我想錢想得快發瘋了!哈哈

沒想到在返台之前還要在來打個一劑
就像小姚說的:回去之前要在爽一下。
他說得沒錯
打完針之後真的是痛到很爽…= =

保健室裡的那個阿姨剛好是我們導師的老婆
因為我住院的關係老師的老婆認識我了
所以我打完針的時候跟阿姨說好痛喔…
阿姨還幫我把衣服拉好~整個就是超好的ㄏㄏ
果然老師和師母都是好人 ^ ^

我看了一下
離下一劑要打的時間還久勒
大概是6月份左右
我想大概又是為了返台之前在去爽一下吧!哈哈~

如果我沒感冒也沒打B肝疫苗會不會就不會得到流感?
討厭的流感…
害我住院了好多天
不過~不用上課倒是很爽
只是不用上課的後續結果很麻煩
光是請假啦考試啦我通通都忙得昏頭轉向
整個就是比噴掉還難搞
那我寧願我沒噴掉好= =

其實住院也挺難受的
但是難受之中又帶點享受~ㄏㄏ
因為有坤民來照顧我~整個就是很貼心嘛他
不過生病真的很難受就是了
光是打個點滴就麻煩的我很想把他直接拔掉= =

言歸正傳
今天打完這一劑就剩下最後一劑了
三劑都打完後會測看看有沒有B肝抗體
聽說如果沒有B肝抗體那就還要再打疫苗?
天啊,那疫苗的錢不就賺翻了?= =
那我不就痛死了?= =

所以結論是:最好有測出B肝抗體,不然我會起瘋。

【附帶一提】
我今天的英文期末考整個就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哈哈,太爽了啦,題目有夠簡單的。
簡單到我想大喊:靠腰,這未免太簡單了吧?ㄏㄏ
我要是估計沒錯的話應該有90分以上
哇哈哈~好爽阿!整個就是爽到爆!呵

台長: ★彩虹★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淫蕩電機教學★
此分類上一篇:★寒冷的澎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