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17:58:48|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淫蕩電機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是我們淫蕩三人組的教學課程
先介紹淫蕩三人組
蕩婦:我
淫娃:小賢
鬼娃:小姚
我們三人組將在圖書館展開一切的淫蕩教學

約好2點在圖書館門口集合
結果我在那邊等了15分鐘…
打給小姚也沒通…
天啊!我整個就是快等他們等到睡著了!
終於看到他們兩個的身影了
他們竟然從圖書館走出來然後跟我說他們在裡面不小心睡著了= =
好樣的,我等了有一段時間。
該遇到的跟不該遇到的都遇到了!哈哈

終於我們進到了圖書館
我將是這次教學課程裡的小老師
由我蕩婦擔任此次淫蕩教學課程的小老師
而學生淫娃跟鬼娃將努力學習如何發揮淫蕩
相信在我的調教之下他們會成功的~哈

不愧是淫娃
當我認真為鬼娃講解時他就在旁邊發出淫穢的聲音
可惡啊!整個就是淫蕩嘛!= =

呵呵!
由於我在外面等他們等了很久
所以小賢特別拿出一盒巧克力說要請我吃
哇~~好開心唷!我最愛的巧克力~
而且那盒巧克力還是綠色的
整個就是淫蕩嘛,不,是好吃嘛。哈哈

好吧,言歸正傳。

教學課程開始

教了一個小時後…
我發現…我們三人其實都在玩= =
我的天啊!真是傻眼!
淫蕩三人組整個過程都在搞笑嘛!哈哈

上面那張是我特地幫小姚拍的
應本人要求所以沒拍到臉
不過姿勢動作倒是蠻搞笑的ㄏㄏ
鬼娃不愧是鬼娃~有夠搞笑的!害我笑個不停= =
好一句【play hand gun】
哈哈,真是太爆笑了。

不要看鬼娃這樣搞笑
其實他很帥的~
如果他沒那麼搞笑那就真的是超吸引人的


究竟我們到底是去唸書還是去玩的?
其實都是他們倆個太搞笑了
所以搞到最後我都覺得很好玩
所以也跟著玩起來了= =

好吧,我還是有盡到小老師的職責。
我把該教的部分都教給他們了
希望他們考試能夠順利 ^ ^

整個下午蠻開心的
淫蕩三人組果然很淫蕩~呵呵
不過我們似乎太大聲了
我們離開圖書館時一堆人在看…真丟臉= =
不過…我們倒是都笑得挺爽的!哈哈哈!

順道一提
我的英文及計概都過了~
整個就是爽嘛!哇哈哈!
我成功了!我終於把計概給幹掉了!耶~~

PS:台長我似乎開始愛上拿相機到處拍的感覺了~呵呵。

台長: ★彩虹★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
此分類上一篇:★B肝疫苗預防接種第二劑★

小瑜
簡直就4瞎= =
2007-01-31 16:42:49
版主回應
瞎??
哪裡瞎??
我覺得蠻搞笑的呀!ㄏㄏ
2007-01-31 16:5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