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01:19:36| 人氣2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悠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快到期中考了
可是感覺這次的考試好糜爛唷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就只考這麼一科ㄚ
酷吧
人家期中考考的要死要活
我考完一科就要回家度假了

爽翻了
哈哈


好奇嗎?
為什麼考這麼少?

其實總共修四門課
有兩科老師說不考期中考只考期末考(這是同一個老師,這兩門課叫軍訓)
然後還有一科是做報告的
想當然 報告做完就KO掉了
那麼剩下的一科就是要考的囉~

那到底是考啥鳥呢
周易與人生啦
顧名思義 就是講人生哲理的
背一背就過了

至於軍訓
為啥我選到兩門課去
又不當兵跟人家選啥軍訓
沒辦法
教官您人真好
出了名的好過
所以我去了 =.=
GOOD

至於做報告
就是很專業的課了吧
電子商務
雖然是聽起來很專業啦
但是 BUT
又是聽說會好過
所以我又不爭氣的去了

畢業在即
學分也修的差不多了
幹嘛為難自己修太刁鑽

反正最重要能歐趴畢業不就好了

可是每天除了臉書臉書
就好糜爛唷

課變少了就都在玩了
連期中考要來了
我都還在大富翁ing不然就影片ing

結果還是悠閒到都懶的準備要考的那麼一科

不過不用擔心
該考好他我還是會努力的
反正
背一背就好 =.=

結果好久沒打文章
一打就是
糜爛的大四生活
可是又很爽很悠閒~
我看現在最閒的人大概就我了

總之
下禮拜的期中考考完
我就回家渡假囉

這學期最常回家了
家真好
還是家裡舒服
比宿舍好太多了

大四悠閒點也是好事
畢竟我前面真是辛苦的半死
總算苦盡甘來

現在就讓我盡情的慵懶下去吧
喔耶~~

台長: ★彩虹★
人氣(2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Birthday★
此分類上一篇:★這次成績真高★

布丁
也太好了吧。
我要考四科四科耶
怎麼差這麼多。
2010-04-23 17:48:01
版主回應
也只有期中比較好
到時候期末考也是要考四科
時間過真快
都快畢業了
畢業就不用考了
2010-04-26 19:1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