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9:29:49| 人氣1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際會議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總有高低潮起伏
國際會議廳裡發生的就是今日的高潮所在

一大早死胖子就說國際會議廳有演講
說大家都要去聽的
最好是大家都要去
我看明明就是他自己不想上課了
所以才叫大家轉移陣地改聽演講
重點畫一畫就前往國際會議廳了


結果進去之後就和姚還有小賢公主坐在一起
咱們四個可說是好姐妹 =.=


演講到底在講啥
老實說我也沒在聽
其實根本就是沒人要聽吧
我都和公主聊起天來了


聊一聊想說來拍拍照
所以就跟公主合照了幾張
況且公主的自拍功力不錯
鏡頭都對得蠻準的
所以就把我的手機給他拿去拍拍
不過有一張合照是我拍的
還是公主指導我該怎樣對鏡頭才勉強拍得還不錯
裡面還有姚幫我跟公主合照的
所以和公主的合照就這麼來了



拍完照沒多久
休息時間到了
公主出去之後就沒在回來了
好樣的
這小子跑了
= =



後來的演講
只能說我跟姚真的很搞笑
兩個傢伙都在那邊拿著自己的手機自拍
很好嘛~
兩個拍到最後還在那邊討論起角度
很有興致的說
姚還教我怎樣自拍比較有角度
我拍到後來也研究出自拍該怎麼對到自己
只能說演講的過程無聊到讓我們在那邊自拍

而小賢則是拿了我的MP3在聽
他自己也是自得其樂
哈哈



大概學長們都在覺得我跟姚起瘋了吧
兩個人在那邊一直自拍
少說也拍了好幾張去了
我看不是去聽演講
是去自拍
= =



結果中途還在座位附近發現奇特物品
唉呀呀~
原來是女性用品
姚玩得不亦樂乎
看來蠻high的


而且我的手機也令姚玩得很high
姚這麼high
搞得我也很high
整個就是情緒亢奮
看來這是所謂的高潮了


整個早上就是這麼high
我們三人可說是笑成一團亂
真的蠻好玩的
可惜公主中途跑掉
要不然應該會更爆笑


而下午還要繼續聽演講
所以這次我把公主拉了一起去聽
沒多久姚和小賢也都到了
不過四個人白痴了一下
就全部陣亡了
大家都睡死在座位上了
看來早上高潮過頭
下午就都睡翻了
連我自己都睡得好爽 = =


只可惜還有程式課要上
所以演講聽一半就去教室上課了
說是聽演講
其實睡得很爽


人嘛~
有高潮就一定有低潮

接下來就是程式帶給我的低潮了

今天要小考
跟往常一樣
我還是扮演著擔心的角色

果不其然
考出來的結果是又做不出來
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看到題目的那一刻
我差點就放棄了


但是總要努力下去的
不管多難
這就是我的個性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給他研究下去了

想了好久
我是有想到一些頭緒了
但是我的腦袋還是會卡住
所以總有些地方會適時的打結

結果一個原本還不錯的程式被我越搞越複雜
事後才發現
原本我想的才是對的
只不過是差了一部份沒想到
結果卻因為那一部分我就整個又搞亂了
我想我的程式真的不行吧


聽到公主說他做出來了
然後又聽到小賢也做出來了
唉唉
我整個就很低落
我又一個小考沒做出來了

姚問我情緒如何
很好
盪到谷底了…


考前我高潮
考後我低潮

公主說他還以為我都一直很高潮
拜託
我那叫幽默
跟我熟的才會體會到我的幽默
懂嗎小子


只不過考完之後情緒真的低潮了
沒關係啦
都這麼多次了
又不是不知道這結果
下次在努力吧
也只能這樣了


今天真是兩極化ㄚ
不過考都考了
做不出來是事實
那就順其自然吧


最起碼
早上高潮了
=..=

台長: ★彩虹★
人氣(1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正常了★
此分類上一篇:★B肝疫苗預防接種第三劑★

小姚
非常好我也沒弄出來..我看到題目就已經放棄了
2007-06-12 22:23:35
版主回應
唉唉
看來快爆機了我們兩個
沒關係
今天你夠high
=.=
2007-06-12 23:19:46
泡麵
很好~
好加在妳照片沒流出去
不然究...
2007-06-14 00:23:50
版主回應
都跟你說不會了
還這麼不相信我
真是的
我像是這種人嗎
我說不會就不會
懂不懂ㄚ你
= =
2007-06-14 00:44: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