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20:42:2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和返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上的電機工程概論令我火山爆發
明明就只是個單純的期中考
卻因為大家想要返台而必須更動

想要提早考完試的不外乎是那些想返台的
我真是納悶究竟是期中考重要還是返台重要?
講難聽點,期中考也不用考了直接返台不是比較快?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家
但是有必要那麼急嗎?
拜託!
請搞清楚是返台重要還是期中考重要?

是訂機票時間要配合期中考時間
不是期中考去配合它!
為了返台根本就是本末倒置了嘛!

就因為你們這些急於返台的人
而我們就必須該死的配合你們改時間嗎?
想返台很正常啊!
但事實上並不需要那麼急
考完試再回去也沒多大影響
如果真有差別
那我請問你們究竟是期中考重要還是返台重要?

就算你們期中考的書都唸得差不多了
那其他人呢?
還是有人還在努力準備當中啊!
難道那些努力準備的人就該死嗎?
難道都不用考慮其他人的感受嗎?
每個人的程度都不一樣啊!
有些人或許真的需要多點時間來準備啊!
而你們這些想返台的都沒站在其他人的立場想一想嗎?

我也在考慮要返台啊!
你們以為我不想返台嗎?
但是最重要的是以期中考為主啊!

當我聽到一堆人想要提早考試
那我們這些想準備的人怎麼辦?
好不容易前一天還有時間能多唸點書
而你們卻要提早考?
這讓我整個就是很不爽!
你們不想唸還有人想唸!

我真是搞不懂?
明明能多唸點書卻有人不要
我就不相信你們都能把書擠在這禮拜看完
敢跟我說看得完的人,考個一百分給我瞧瞧啊!
不行就給我閉嘴!

還好老師還蠻明理的
還知道要考慮其他人的立場
不然我們考不好誰要賠?

如果換成是我要返台
我才不可能為了返台而犧牲那多餘可以唸書的時間
如果你們覺得多那點時間也不會有差的話
那請你們不用考試了
我建議你們直接返台更快更有效率!

對我來說那點時間真的有差
努力過的人就知道
從以前我就比別人更加努力
當所有人都在玩而我則是努力的在唸書
自以為聰明的人是永遠不能明白默默努力的人
就算你的聰明讓你拿到了好成績,那又怎樣?
難道你不知道聰明反被聰明誤嗎?
唯有努力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成功
就因為我比人家還努力
所以哪怕只是那一點時間我都不願放棄!

對於你們這些為了返台而極力說服老師提早考試的人
其實我敢打包票
你們都基於一種趕快考完試趕快解脫的心態

我知道大家都想解脫,我也不例外!
但你在想解脫之餘也得考慮一下後果吧
考不好的後果你們有想過嗎?
搞不好沒人在乎那後果?

我也不是要怪那些想返台的人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明白期中考的重要性
而不是本末倒置了
也請在考慮自身利益之時也考慮一下其他人的感受!
畢竟我們並不是必須該死的配合你們!

台長: ★彩虹★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期中考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宿舍服務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